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阿嬤教的」洋女私處塞地瓜避孕 醫傻眼:恐釀敗血症


發佈時間:2021/03/11 16:19
最後更新時間:2021/03/11 16:19
國外有女子為了避孕,竟然把地瓜塞進私密處。(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國外有女子為了避孕,竟然把地瓜塞進私密處。(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國外一名女子聽信偏方,為了避孕,她竟然把地瓜塞進私密處長達2週,直到出現嚴重感染症狀及骨盆疼痛後才前往醫院就診,並將體內的地瓜取出,讓醫師相當傻眼。

根據英國媒體《太陽報》報導,國外一名女醫師邁爾(Myhre)日前在美國節目《性愛讓我掛急診》(Sex Sent Me to ER)分享一起真實案例,曾有一名女病患因骨盆疼痛就診,她懷疑對方可能有膽囊問題,於是立刻安排超音波檢查,發現患者的腹部內似乎有一個腫塊,「我真的很擔心她有腫瘤、囊腫或其他可怕的東西」。

 

女子聽信偏方,結果引發嚴重感染症狀及骨盆疼痛。(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邁爾表示,抽血報告顯示女患者的身體已出現感染症狀,她進一步安排骨盆檢查,馬上就發現令人驚奇的事情,「我不敢相信這個女人竟然把地瓜塞進她的私密處裡」。女病患告訴邁爾,這是她祖母的避孕偏方,只要把地瓜塞進私處裡就能防止嬰兒生長,她從2週前開始嘗試這個方法,讓邁爾大為震驚。

醫師強調,此舉不僅無法避孕,還會危害身體健康。(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邁爾強調,在私處塞地瓜不僅無法阻止任何物體進入體內,相反的,還會滋生細菌,進而引發感染,嚴重的話恐造成敗血症。所幸該名女病患的症狀及時被發現,經過治療後已無大礙。
 
 

TVBS每日熱搜榜

#地瓜#避孕#偏方#私密處#感染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964

0.0756

0.2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