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內閣Lulu跑友黃子佼黃子佼孟耿如鮮奶NONO大腸癌台灣移動台灣掩埋場
  • 搜尋:

    子宮脫垂 結果共12筆

  • 婦人子宮脫垂八年 引發腎衰竭敗血症

    苗栗縣60歲的王女士因為排尿困難、全身無力、高燒39.5度到急診就醫,經檢查後發現兩側腎臟水腫、急性腎衰竭、肌酐酸指數4.7 白血球指數高達39000,且有敗血症現象。泌尿科醫師緊急放置兩側輸尿管雙J導管,處理排尿困難的問題,後續會診婦產科醫師內診時發現,王女士有第四級子宮脫垂合併膀胱及小腸脫垂、膀胱出口阻塞等問題。安排王女士住院以抗生素治療2週後,再進行脫垂手術治療,順利解決脫垂問題並改善排尿阻塞,腎功能也恢復正常。
    2024/04/02 15:00
  • 24歲女「摸到下面一顆貢丸」!醫一查驚:垂到陰道口了

    未生育的妙齡女性也會子宮脫垂?檢查竟是肌瘤!謝筱芸在臉書粉專發文分享,一名24歲單身女病患在洗澡時,赫然摸到陰道口有一顆硬硬的異物,上網google可能是子宮脫垂的現象,後續可能需要開刀請假住院好幾天才能恢復,嚇得趕緊到婦女泌尿科就診。
    2023/12/25 10:07
  • 放屁太大力 18歲女「子宮掉出來」:感覺像下蛋

    美國一名18歲女子近日在Tiktok上爆紅,原因是她拍影片分享,自己某次大力放屁後,感覺內褲裡多了一包東西,感覺像下蛋,也像坐在一顆網球上,當下還以為自己長出陰莖;仔細查看後驚見自己的「子宮掉出陰道」,就醫後得知這種情況叫做「子宮脫垂」(Uterine Prolapse),影片目前已累積逾2600萬次觀看。
    2023/04/20 13:04
  • 45歲美魔女重訓「子宮脫垂」 教練:不能憋氣

    台中一位生過2胎的45歲美魔女,經常上健身房做重訓,有天卻下腹部腫脹不適,去婦產科檢查發現是「子宮脫垂」,醫師立即安排手術,醫師也提醒,一般超過40歲女性,因為身體結構有老化問題,腹部長期處在高壓狀態,骨盆各器官下墜機率就會變高,另外,健身教練也建議,重訓時呼吸調節很重要,如果憋氣也會造成負壓變大的問題。
    2022/09/22 19:10
  • 婦洗澡下體驚「摸到一顆蛋」!爬樓梯險掉出 竟是這原因

    一名六旬婦人求診婦產科,像企鵝走路般進入診間,她表示近半年來下體感到很沉重,且洗澡時摸到自己彷彿「下了一顆蛋」,洗完澡又會縮回去,狀況日漸嚴重。經檢查後發現是子宮脫垂,靠著子宮托的治療才恢復正常生活。婦產科醫師李偉浩在《醫師好辣》節目中說明骨盆腔鬆弛,大部分的人都會有「夾不住」的感覺。
    2022/09/07 05:40
  • 嬤私處飄濃臭魚腥味 「子宮滑出體外」徒手再塞回

    一名快80歲的阿嬤身體健壯,有長期運動的好習慣,怎料近年來漸漸變得不愛出門,經常躲在廁所裡不出來,如廁後還會留下又濃又臭的魚腥味,本以為只是是一般的泌尿道感染,沒想到到院後進行檢查發現,她的子宮已經整個掉出來了。
    2021/03/31 15:26
  • 貴婦趴跪擦地「子宮掉體外」脫垂 夾著急送醫塞回

    一名貴婦因本身有潔癖個性,不請傭人反而一手包辦豪宅內所有家務事,她趁著春節前趕緊大掃除,拿著抹布跪在地上來回猛擦,突然感覺到「有東西掉下來」,嚇得她就醫檢查,竟被醫師通知「妳子宮掉出來了」,她在醫生建議下緊急做手術才成功解決病況。
    2021/02/10 10:45
  • 妹子跑步被嬤警告「內臟會掉下來」 過來人曝經驗:會垂

    一名女網友發文表示,前幾天去跑步運動時,突然被一名阿婆叫住並嚴肅提醒「女生不能跑步,內臟會掉下來」,讓她聽了一頭霧水,不曉得對方到底是什麼意思。沒想到貼文曝光後立刻引起討論,不少網友都認為,阿嬤指的應該是「子宮脫垂」,講成「內臟」只是一時口誤而已。
    2020/05/06 14:03
  • 舞一半突褲濕!她低頭見「肉團脫落」…醫:子宮全掉出

    大陸江蘇徐州一名李姓女子,日前在跳廣場舞時突然驚覺褲子一陣濕,一看才發現下體噴出一團「肉球」,嚇得她趕緊求醫,而醫生檢查後發現,這塊肉竟然是李女的子宮。
    2019/05/04 13:18
  • 女器官離奇消失!褲子一脫 竟掉出「血紅蘋果」醫嚇傻

    可怕!一名23歲外傭因腹部、下體劇烈疼痛無法走路且滲血到婦產科就診,沒想到醫師安排外傭進行超音波檢查時,竟掃了半天卻找不到子宮,結果內診一看,陰道口居然炸出一顆「帶血紅蘋果」,讓醫師嚇壞,事後醫師進一步了解,才得知竟與阿嬤有關!醫師也緊急先用手將子宮推回腹腔,再手術將骨盆底筋膜修復才解決問題。
    2019/03/02 22:32
  • 產後「束腹」難瘦! 醫:恐子宮脫垂

    產後想要恢復身材,綁束腹有效嗎?婦產科醫師指出,束腹不僅沒有瘦身的效果,長時間使用的話,腹壓升高,會將腹部的臟器向下擠壓,導致尿失禁和子宮脫垂的機率,因此醫師建議,除了剖婦產的孕婦,可以使用束腹幫助傷口復原,如果是想要恢復好身材,靠規律運動及控制飲食,還是比束腹更有效。
    2012/02/10 12:45
  • 束腹帶不瘦腰 產後綁恐子宮下垂

    許多媽媽生產完都會買束腹帶來綁肚子,認為可以盡快消肚子嗎,其實是錯誤觀念!婦產科醫師強調,束腹帶根本不能達到產後瘦腰的效果,只能暫時性地支撐肚子,一天最好不要超過3-5小時,因為,有許多連睡覺都綁,為了瘦身的愛美媽媽,其實,卻會把子宮往下壓迫,增加日後子宮脫垂甚至尿失禁的風險。
    2010/05/30 12:2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