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櫃姐女友改當按摩師月賺13萬 老司機揪關鍵:不單純

編輯 鄭餘蓉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3/31 11:51
最後更新時間:2021/03/31 11:51
女友轉行開精油按摩店,月薪最高可達13萬元。(示意圖,與本事件無關/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女友轉行開精油按摩店,月薪最高可達13萬元。(示意圖,與本事件無關/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台灣普遍薪資低,讓越來越多年輕人萌生創業想法。一名男子發文分享,女友從彩妝品專櫃離職後,自行創業開設精油按摩店,月薪從原本的4至5萬元飆升至10萬元,讓他相當震驚;只不過貼文一出,網友看到按摩價格都直呼不單純,勸男子多加留意。

男子說,女友原本在彩妝品專櫃擔任櫃姐。(示意圖,與本事件無關/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該名男子在臉書粉專「靠北女友my girl」透露,女友原本在彩妝品專櫃擔任櫃姐,月收入平均4至5萬元,今年初因為嫌薪水太低,毅然決然選擇離職,自行創業開了精油按摩店。男子強調,女友開的按摩店,性質是「純的」,1小時收費1600元,每個月可賺8萬至13萬元,「她打算做個3、4年,能買間房子再說,但我每天上班都會替她擔心出意外,畢竟我又不能阻止她,我該怎麼讓自己安心?」

網友看到按摩價格,紛紛直呼不單純。(圖/翻攝自臉書粉專「靠北女友my girl」)

貼文曝光後,有部分網友提出質疑,「1小時1600?純的?不可能吧…1600應該都要2小時了」、「應該很會按,我去純的都2小時,1小時1600,功夫應該不錯」、「1小時1600,不單純」。

但也有人反駁,「精油很貴,1小時就這個價沒錯」、「1600還可以,我做過油壓1400」、「很多SPA都只做女客啊,不要覺得SPA都是做黑的好嗎」、「看來應該是當櫃姐的時候,累積的客源」。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TVBS每日熱搜榜

#女友#男友#櫃姐#按摩#創業#月薪#薪水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35

0.0774

0.23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