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護理師喊「扶一下兒子」媽臉綠 隔壁床知真相噴笑

編輯 廖子盼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4/15 22:02
最後更新時間:2021/04/15 22:02
一般醫院病床間僅隔簾子。(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一般醫院病床間僅隔簾子。(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一般醫院病床間僅隔簾子,因此能清楚聽見其他人談話,一名網友表示,隔壁床是一名男患者,當天準備動手術,護理師擔心患者站不穩,因此說「麻煩媽媽扶一下兒子。」豈料空氣瞬間凝結,男患者愣幾秒才說,「呃,她是我女朋友…。」

這名網友12日在FB社團「爆怨2公社」發文表示,當天隔壁床男患者準備動手術,護理師前來提醒並拜託探病的女性,「麻煩媽媽扶一下兒子。」當下女子沉默5秒左右,男患者才緩緩開口,「呃,她是我女朋友…。」護理師立刻致歉,「啊抱歉抱歉我以為是…。」

 

隔壁床患者的女友被誤認成媽媽。(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然而,隔壁床患者的女友聽聞被錯認成媽媽,傷心表示,「我心裡好受傷喔…。」原PO聽到整個對話忍不住笑意,表示如果一開始稱家屬的話就不會衍生後續的事情,「講得人家女朋友心靈創傷了,真的很壞耶。」

原PO在隔壁床偷聽。(圖/翻攝自爆怨2公社)

此文一出後,許多網友好奇患者女友長相,「麻煩拍一下隔壁的女朋友鑑定一下」、「原來是阿姨我不想努力了」、「沒圖沒真相」,也有過來人分享,「我跟男友外出時也常被誤以為是他媽或阿姨…早就已經習慣了」、「上次我住院,護士小姐也是把我老公當我爸」,更有人坦言,「我之前也有犯過這種錯誤耶」、「我也曾經把客人的老婆叫成他媽媽」。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醫院#護理師#女友#手術#媽媽#男友#家屬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07

0.0825

0.23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