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警改名「超粗大深海鮭魚王」爽吃壽司 釣出宜蘭市長關切

編輯 鄭餘蓉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3/18 11:20
最後更新時間:2021/03/18 11:20
警察搭上改名熱潮。(圖/翻攝自臉書專頁「臺灣警察法學研究學會」、TVBS)
警察搭上改名熱潮。(圖/翻攝自臉書專頁「臺灣警察法學研究學會」、TVBS)

連鎖迴轉壽司店「壽司郎」推出諧音折扣活動,只要名字裡有「鮭魚」同音同字就能免費吃壽司,吸引全台超過百人改名成「鮭魚」,就連基隆市一名張姓警員也跟風改為「宜蘭之子超粗大深海鮭魚王」,引發網友熱烈討論。

該警員改名為「宜蘭之子超粗大深海鮭魚王」。(圖/TVBS)

 
臉書專頁「臺灣警察法學研究學會」
昨(17)日曬出一張身分證照片,透露一名警員跟風跑去改名,新名字就叫「宜蘭之子超粗大深海鮭魚王」。貼文還開玩笑寫下,「你有本事就在聯合勤教時,舉手發言『分局長好,職OOO宜蘭之子超粗大深海鮭魚王於聯合勤教第一次發言』,你敢錄影存證這樣說,老師請你吃鮭魚吃到飽啦!」

該臉書粉專緩頰,該警員平時工作態度認真。(圖/翻攝自臉書專頁「臺灣警察法學研究學會」)

該粉專指出,他們已經原圖傳給分局長看過,分局長說只要活動結束後改回來就好。貼文曝光後引發討論,網友紛紛笑說「簽出入登記簿會後悔的」、「笑死,簽名簽到手軟」、「這職名章有點難刻」、「勤務表塞不下他的名字」,就連宜蘭市長江聰淵也留言說「我宜蘭市長,來關心一下這個…鮭魚同學」,嚇得粉專小編趕緊出面緩頰「市長好,宜蘭出產的鮭魚王工作很認真,學習態度也很好喔!本文是讓大家飯後笑笑,降低工作的壓力啦」。

基隆市警局第一分局忠二路派出所長張畯盛表示,該警員今日會把名字改回來。(圖/TVBS)

 
對此,基隆市警局第一分局忠二路派出所長張畯盛表示,該同仁休假後就說要去改名,沒想到真的說改就改,昨日帶著新身分證用完餐點,預計今日就會把名字改回來,執行勤務時還是用原本的名字,不會影響到機關運作。張畯盛說,張員本身年輕,在這波跟風下參加了活動,沒想到引起這麼大的關注,本人有點驚訝;至於張員在壽司郎吃了多少錢,他們並沒有去了解。

基隆市中正戶政事務所主任吳曉慧表示,這波改名風潮確實讓戶政人員忙翻了,雖然改名是個人權利,但未來調戶籍謄本的時候,記事欄都會有紀錄,「不管你改任何的名字,都會留下紀錄」,呼籲民眾改名前要三思。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TVBS每日熱搜榜

全台鮭魚之亂

#壽司郎#鮭魚#改名#警察#宜蘭市長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91

0.0731

0.23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