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土地公生日「龍抬頭日」 命理師點名職場5種人要拜

編輯 陳怡伶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3/14 09:48
最後更新時間:2021/03/14 10:35
土地公農曆2月2日聖誕,也是「龍抬頭」日。(示意圖/翻攝自指南宮臉書)
土地公農曆2月2日聖誕,也是「龍抬頭」日。(示意圖/翻攝自指南宮臉書)

今(14)日農曆2月2日是「頭牙」,不僅是土地公生日,也是加冕的到職日,俗稱「龍抬頭」日。除了補財庫外,命理師高煜霖提出職場中5種人也能趁今日祭拜土地公,讓自己事業旺一整年。

更多新聞:明頭牙土地公生日!命理師揭「補財庫」玄機 拜對旺整年

 

高煜霖在臉書表示,土地公前身張福德因長期扶弱濟貧,死後被人民感念德政而膜拜,上天因而封為神格,並於農曆2月2日到職,之後此日就被封為「龍抬頭」日。

土地公喜歡吃甜食,信徒可以多準備餅乾、水果等祭品拜拜。(圖/TVBS資料畫面)

高煜霖指出,若是有信徒想換工作、被挖角,或者發生「興趣不符」、「有志難伸」、「發展不順」、「遇人不淑」情況的人,不論職業、位階,今天絕對是不能錯過的日子,記得要去向土地公諮詢。

 
命理師高煜霖建議職場5種人,可以在農曆2月2日詢問土地公。(圖/翻攝自高煜霖 Gao Yu-lin, 易經粉絲團臉書)

但向土地公諮詢可是有撇步的,高煜霖認為,有「求籤」、「寫疏文」兩種方式,若是心中已有確定的公司及目標,可用「求籤」的方式來確認去新公司好不好,信徒若想要轉職,卻沒有明確的轉職公司,建議「寫疏文」請土地公幫忙,請求好的機會趕緊出現,幫助自己順利轉職。

至於該去哪間土地公廟祭拜,高煜霖建議,應該選擇「常走動的廟」,因為平日走得勤勞,效果比去大廟好,若是平日就常到大廟走動,那並不用特別改變。

●民俗說法不代表本新聞網立場,僅供參考。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土地公生日#頭牙#龍抬頭#做牙#求職#職場#補財庫#福德正神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91

0.0697

0.19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