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男童「下身前後猛頂」嬉鬧 女店員氣炸:他媽還在笑

編輯 王翊綺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3/15 14:08
最後更新時間:2021/03/15 14:08
6歲男童以下半身突襲女店員,媽媽竟在旁邊笑。(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6歲男童以下半身突襲女店員,媽媽竟在旁邊笑。(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性教育不能等!一名女子日前因工作緣故,蹲下幫女客人介紹商品時,對方的兒子突然靠近,不斷以下半身頂她的身體,結果對方不但不制止反而還笑了,令她覺得相當噁心,「難道要大吼妳兒子性騷,妳才會覺得丟臉嗎?」

更多新聞:無照開賓士撞女害「頸椎斷裂」 男仍神隱母代為出面

 
 
(圖/翻攝自臉書社團「爆怨公社」)

一名女子在臉書社團「爆怨公社」表示,工作原因幫客人介紹商品時常需要蹲下幫忙調整鬆緊帶,昨(14)日來了對母子檔,當她蹲下幫忙時,對方約6歲的兒子卻突然靠過去「不斷用XX頂我身體!而且不是一下,是不斷前後前後的頂」,當下她感到非常不舒服,用力地將對方推開,結果媽媽看到了仍裝作沒看見。
 
更多新聞:「房裝監視器」8歲女兒縮死角睡 父叫起床遭轟:噁心

 
接著該名媽媽又指者最下層的商品要詢問她,她便慣性地蹲下拿商品給對方看,沒想到一蹲下,兒子又靠過去做一模一樣的動作,「這時最誇張的是,他媽媽居然笑了!她笑了!」此事件令她超傻眼,心想是不是要大吼兒子性騷擾,媽媽才會覺得丟臉。

 
(圖/翻攝自臉書社團「爆怨公社」)

文章曝光後,網友紛紛痛批「那媽媽看見自己小孩做這種動作都不會覺得不妥,還笑出來,這媽媽有點問題」、「超噁心,這媽有病喔?教出來的小孩一定也會有問題,都不懂得尊重女性」、「這種真的很白目」、「沒家教!」、「真的是有夠噁心,監視器調出來告他們性騷擾啊」、「在家到底都看了什麼…」。

《TVBS》提醒您勇敢說不:
◎尊重身體自主權,遇到性騷擾勇於制止、勇敢說不,請撥打113、110
◎現代婦女基金會 性侵害防治服務專線02-7728-5098分機7
◎婦女救援基金會 02-2555-8595

 

TVBS每日熱搜榜

#性騷擾#工作#職場#男童#家教#性教育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01

0.0818

0.24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