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網友批太羞辱!助理捧假頭罰站髮廊外 店家說真相...

記者 黃筱淇 / 攝影 徐記宏 李讚盛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3/13 18:59
最後更新時間:2021/03/13 19:14

台南一間美髮店,四名員工排排站,站在門口騎樓,高舉雙手捧著一顆假人頭,路過民眾拍下照片,分享臉書說疑似髮廊員工犯錯,站了快一個小時,網友熱議批評太傷人自尊心,什麼時代還這樣罰羞辱員工,但髮廊設計師跟助理澄清,這是大家自訂的懲罰遊戲,助理每星期要交的作業,沒有完成就小罰站,對不起被助理練習的假人頭。

圖/翻攝我是永康人

 
三女一男,四個人排排站,在美髮店門口面向馬路,罰站手舉高,雙手頂在頭上,仔細看是一顆假人頭,來往路人不注意也難,甚至還有人拍照po網,說他們不知道犯什麼錯,在外面站了快一小時。

記者黃筱淇:「被民眾PO網的照片,就是有四名員工站在這間美髮店的騎樓,手上捧著假人頭,因此吸引不少路過的民眾側目。」

目擊民眾:「為了鍛鍊身體還怎樣,我們不知道,自己的子女這樣,絕對不會放過他們。」

 
圖/TVBS

事發就在台南永康,一家連鎖髮型店,拍照po網的不只一人,引發網友熱議,有人質疑何必如此,是業績沒達標嗎,ptt上也被分享,說需要這樣對待員工嗎,奴性真重,難道還在戒嚴時代,捧假頭罰站門口,羞辱員工,太傷人自尊心了。

民眾:「還是要尊重人,你可以叫他去裡面啊看你要怎麼處罰。」

目擊民眾:「有一個阿弟仔(男學徒),之前看也曾站過兩三個小時的。」

髮廊設計師:「也沒有過啊,我們就只有這麼一次而已啊,就是沒有剪45度的人頭這樣,因為我們是要做低層次(訓練),沒有達到標準,我們會有懲罰這樣。」

圖/翻攝我是永康人

否認遭公司體罰,而是助理之間自訂的小小懲罰,上捲或打層次的訓練,每星期都有作業,沒完成的人,對不起髮型模特兒,才想出開門營業前,拿假人頭罰站,提醒自己要進步。

髮廊助理:「沒有練完就是自主站一下,就是意思意思。」

 
髮廊設計師:「就是會玩小遊戲,就是說沒有完成對不起這一顆頭。」

業者表示,這是分店設計師和助理,自訂的懲處規定,沒幫模特兒好好sado,只好將它舉高高,道歉反省,下次又看到有人罰站,髮廊助理說別大驚小怪,就是那個人作業又沒過關。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美髮店#羞辱#懲罰#罰站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87

0.0953

0.2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