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鐵牛運10人拼裝車1加1 七彩吊橋被擋調頭

記者 吳淑萍 羅一心 / 攝影 陳嘉貴 呂振成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2/16 19:27
最後更新時間:2021/02/16 19:53

南投信義七彩吊橋停車場,出現一輛,有如叢林探險的拼裝車,後面拖還有拖車,載了10個人,民眾笑稱這是新型的接駁,是拖砲嗎?這輛車後來調頭離開,拼裝車上路,已經違規,連乘客都有罰則。

圖/翻攝快樂運轉手

 
民眾路上看到這輛車,真是特別,笑稱這是1加1全拖嗎?前方一輛拚裝車,後方拉著沒有動力的拖車,看看這個母車加子車,車上載了10幾個人,在停車場入口處調頭迴轉,還一度卡卡,頓了兩三次,爬上斜坡。

網友笑稱,這是新型接駁車嗎,像是在拖砲、有人說帥,有人看到安全問題,說萬一有窟窿,直接下車了。

遊客:「不敢不敢,不敢坐。」

 
遊客:「年輕一點的朋友應該OK啦,年紀大一點的,有的會帶爸爸媽媽來,長輩可能會有點危險。」

圖/翻攝快樂運轉手

遊客看了影片笑笑說不敢坐,覺得很危險的樣子,這是15日下午,民眾在南投信義雙龍七彩吊橋停車場,拍到的情況,七彩吊橋開幕之後,吸引遊客前往,過年期間更是人擠人,吊橋門票100元,包括派車接駁,有中型巴士,往返停車場和吊橋之間,這裡怎麼會出現,這輛有如叢林探險的曳引車。

接駁車領班陳坤銘:「部落外面的車子進來,開著人家俗稱的鐵牛車,進來之後他不知道是走錯路,還是怎樣,進來之後,他在停車場就調頭離開。」

叢林越野曳引車調頭離開,沒有再出現,不過交通隊說這是拼裝車,連乘客也有罰則。

圖/翻攝快樂運轉手

南投交通隊組長李安景:「農用拼裝車未依規定領牌行駛道路的話,處罰新台幣3600元的罰款,拚裝車的部分還是要沒入,乘客不依規定罰3千元以上1萬8千元以下,這是一個危險的行為。」

交通隊表示,拼裝車開道馬路上就違規,遭查獲,罰款還要沒入銷毀,乘客也要被罰。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七彩吊橋#違規#拖車#曳引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72

0.0858

0.2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