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放炮釀災、亂停車 新竹南寮漁港亂象增

記者 林佳彣 / 攝影 陳世明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2/16 13:32
最後更新時間:2021/02/16 13:32

新竹南寮漁港,春節湧入大量人潮,亂象也跟著多了起來!就有民眾目擊,轎車駕駛找不到車位,不只亂移機車,還大喇喇停在機車格。另外,不少人違法在空地放鞭炮,還把沒熄滅完全的灰燼亂丟,結果風勢助長,一旁垃圾桶也燒了起來。

圖/TVBS

 
路邊垃圾桶旁,熊熊火焰不停燒就是因為裡頭,有不少鞭炮灰燼,民眾火沒熄滅就閃了,結果風一吹,火勢助長越燒越旺。

地點就在新竹南寮漁港新港三路,空地上頭全是鞭炮殘骸再看看一旁,兩大桶垃圾滿出來,紙箱垃圾袋堆積如山,不少還掉到路面,其中最多的就是鞭炮。

清潔員:「每天都燒啦,(這樣會不會很難清?)當然難洗啊,非常難清。」

 
圖/TVBS

就算清潔隊員,清洗打掃過後,地面還是有不少,黑黑的燃燒痕跡。

南寮消防分隊小隊長陳鼎翔:「2月13日跟16日晚上,我們分別接受報案,漁港停車場旁垃圾桶起火燃燒。」

過年期間,不少民眾放炮過新年,卻沒把灰燼處理好,導致悶燒復燃燒掉一堆垃圾。

圖/TVBS

另外一樣也是在南寮,遠遠看一整排轎車停好好,車格卻是機車專用,就有民眾目擊,白車駕駛貪圖方便把機車挪位好停自己愛車,恐怕吃上600元罰單。

民眾:「這樣不行警察會開單,警察會來開單,應該過年比較不會,不然以前禮拜六日都會來開。」

今年過年沒得出國玩,不少人全家總動員,來到南寮漁港散步吃海鮮,結果人多車多,停車位一位難求,引發各種亂象。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南寮漁港#放鞭炮#路邊垃圾桶#鞭炮灰燼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23

0.0665

0.18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