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青山宮遶境鞭炮聲擾民1999被打爆 柯文哲:會檢討


發佈時間:2020/12/07 13:30
最後更新時間:2020/12/07 13:30
艋舺青山宮遶境連夜放鞭炮讓民眾抱怨連連。(圖/TVBS)
艋舺青山宮遶境連夜放鞭炮讓民眾抱怨連連。(圖/TVBS)

艋舺青山宮遶境為宗教民俗盛事,但連夜放鞭炮煙火讓民眾抱怨連連。北市環保局稽查大隊長顏伶珍表示,活動期間告發13件噪音汙染,市府後續會討論如何管制。

艋舺青山王祭4日至6日登場,為台北傳統三大廟會慶典的壓軸,但遶境期間鞭炮煙火聲不斷,甚至一路放到凌晨,引起民眾不滿。

 

環保局表示,活動期間一共接獲509件陳情,鞭炮噪音及擴音器噪音占大多數,少部分為鞭炮煙火的空汙陳情。稽查大隊大隊長顏伶珍表示,接獲民眾1999陳情都有派人去現場,一共告發13件噪音汙染。

顏伶珍說,可能這次活動期間比較長、參與人數多,民眾反應會比較大,陳情數也比往年多,市府這幾天的檢討會將討論如何管制類似活動。

台北市長柯文哲今在台北市政府資料治理委員會成立記者會的聯訪坦言,昨晚市民熱線1999被萬華地區居民打爆、許多人投訴很吵。柯文哲表示,已交代副市長蔡炳坤要開檢討會,並召集宮廟負責人、區長、里長、地方協會討論。
 

據台北市研考會統計,青山宮遶境被非議的除了噪音及空氣汙染以外,也有民眾陳情塞車、交通違規等。(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LIVE】寶林茶室中毒兩死 王必勝最新說明

#青山宮#放鞭炮#噪音#遶境#煙火#空汙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07

0.0933

0.2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