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陳依依Christian Garcia小兒科台體大小琉球看診出軌意外葉歡馬國鳳
  • 搜尋:

    路邊垃圾桶 結果共12筆

  • 好萊塢金髮辣模淪街友! 「翻垃圾桶找食物」慘況流出

    女星蘿妮威莉森身材火辣、長相十分豔麗,過往曾是好萊塢小有名氣的泳裝模特兒,在事業如日中天時,曾與男星傑瑞米傑克遜相戀結婚,不過婚後卻遭到對方家暴還染上毒癮,之後精神狀況不佳,2人2014年離婚後,她淡出演藝圈,但似乎求職不順,後來被發現變成街友,不僅衣著襤褸,還在路邊垃圾桶翻找食物,與過去光鮮亮麗的模樣相差甚遠。
    2023/04/30 19:02
  • 蔣萬安指7成挺增垃圾桶 柯:不用民調就知

    台北市長蔣萬安指過去研考會民調,有七成贊成恢復路邊垃圾桶,卻出現反對意見,前市長柯文哲說垃圾桶多了,維護成本也高,也有里長認為沒有配套不可貿然增設,甚至有人說該先試辦垃圾桶裝在蔣萬安家門口。
    2023/02/02 18:51
  • 放炮釀災、亂停車 新竹南寮漁港亂象增

    新竹南寮漁港,春節湧入大量人潮,亂象也跟著多了起來!就有民眾目擊,轎車駕駛找不到車位,不只亂移機車,還大喇喇停在機車格。另外,不少人違法在空地放鞭炮,還把沒熄滅完全的灰燼亂丟,結果風勢助長,一旁垃圾桶也燒了起來。
    2021/02/16 13:32
  • 快訊/丟家用垃圾!男闖道遭撞死 2稽查員不起訴

    去年十月,台北市一名王姓男子,把自家垃圾丟在路邊垃圾桶,剛好被兩名環保局稽查人員目擊,事後兩人要求看身分證,男子跑步穿越馬路遭撞死,檢方調查後,認為開車駕駛來不及反應,稽查人員也依法執行公務,跟車禍沒有因果關係,今天以不起訴偵結。
    2021/01/22 17:05
  • 取締丟垃圾害命? 男狂奔闖紅燈遭輾斃

    不想被開亂丟垃圾罰單,男子穿越馬路被撞死!上個月,台北市一名王姓男子,在民生社區把家用垃圾,丟進路邊垃圾桶,兩名環保局稽查員發現後,當下要求對方出示證件,但他卻突然拔腿狂奔,闖紅燈,被直行的休旅車迎面撞上,死者家屬認為,稽查員有追逐,提告要真相,環保局澄清,稽查員沒追逐,也沒上前攔阻!
    2020/11/08 19:51
  • 她路邊垃圾桶聽見哀鳴 竟是活狗裝進打死結垃圾袋

    有夠惡劣!有網友昨(12日)路過台北市中山區一處垃圾桶,聽見裡頭傳出微弱哀鳴聲,原本以為是困在垃圾筒的野貓,沒想到仔細翻找後竟發現一隻被包在「打死結垃圾袋」的貴賓狗,等於完全不給狗狗逃生機會。文章及影片曝光後,讓網友看傻眼,氣得直呼「根本謀殺」。
    2020/05/13 11:08
  • 快訊/騎士疑身體不適撞上標示桿 沒有呼吸心跳

    新北市淡水老街,在今天清晨6點多發生一起機車撞上人行道的意外。但這名60歲的騎士疑似是騎著騎著身體不舒服,結果就往一旁撞,撞上殘障車位標示桿,又撞到路邊垃圾桶和三角錐後倒地,結果消防人員到場發現他沒有太大的外傷,卻已經沒有呼吸心跳,現在緊急將人送醫搶救。
    2018/11/14 08:39
  • 別僥倖! 家用垃圾丟路邊清潔隊錄影取締

    有的人貪圖方便,會把家用垃帶出來丟進路邊垃圾桶,這樣的行為已經違反廢清法,清潔隊只要接獲通報,就會到場稽查,在垃圾桶附近巡視嚴加取締,並且以DV跟密錄器取證,違規行為都會被一一拍下來。
    2018/07/24 19:37
  • 「沒穿制服還嗆人」! 環保稽查員遭控很兇

    台北士林有一位民眾,把掉落在路上的樹枝撿成一袋後,丟進路邊垃圾桶,結果北市府環保局稽查員看到,質疑民眾把家裡的垃圾拿出來丟,稽查員還一路尾隨民眾回家,開了一張2400元的罰單,過程中民眾疑似推了稽查員,雙方當場起衝突,最後鬧上警局,這位民眾還被告妨礙公務。
    2017/11/02 17:28
  • 狠心父母「重男輕女」 把女嬰當垃圾丟棄遭螞蟻啃食

    怎麼會有這樣的父母,狠心拋棄自己的親骨肉!日前在印度中央邦,有民眾發現在路邊垃圾桶內有一名遭遺棄的女嬰,她被發現時全身都是螞蟻,身上還有多處瘀傷,當地警方懷疑恐是因為父母親「重男輕女」而將她拋棄。
    2017/10/17 10:28
  • 玩過頭!陸男童偷開貨車 頭卡欄杆

    大陸最近接連發生2起小孩調皮闖禍意外,一個5歲男孩在路邊玩欄杆,結果頭部卡住,勞駕消防隊帶液壓器材撐開,他才獲救,蘇州另一個8歲男童更誇張,他看到一輛貨車沒人,居然就爬上去發動,車子會往前開但他卻不會煞車,直接撞壞路邊垃圾桶,再撞上圍牆才終於停下來。
    2012/08/12 18:39
  • 運將丟客人嘔吐物 沒用專用袋遭罰

    計程車司機把客人嘔吐留下的垃圾,丟到路邊垃圾筒,竟然被開1200元的罰單!台北市的環保局稽查人員,現場告發小黃運將違反規定,沒有使用專用垃圾袋,丟在行人清潔箱裡;這位吳姓運將氣憤難平,他強調丟的不是家用垃圾,稽查人員不接受陳述,強制開單,還說他掀開垃圾桶的蓋子丟垃圾也違法,要求他要簽單,否則叫警察。
    2012/04/26 12:2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