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過年也要168!命理師揭除夕「3密技」錢財擋不住

編輯 張詠玲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2/11 14:51
最後更新時間:2021/02/11 21:16
命理專家謝沅瑾提醒,千萬別將紅包袋丟掉。(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命理專家謝沅瑾提醒,千萬別將紅包袋丟掉。(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除夕不僅能和家人團圓、領紅包,同時也是適合招財、求平安的日子,命理專家謝沅瑾指出,把紅包袋集中放置於枕頭下,或在家門口準備168元錢幣,出門就能夠「一路發」,趁這段時間改造臥室,有助強化財運

更多新聞:別睡遲!把握金牛年「求財最旺時機」 2招財源滾滾來
 

據《ETtoday》報導,謝沅瑾提醒,民眾除夕夜將壓歲錢取出後,別把紅包袋丟掉,可以蒐集在一起,晚上睡覺前放在枕頭下,有祈福、求財含義,或者也可準備168元錢幣放進紅包袋,於當天晚上11時至11時40分放在進出門口,用地毯等遮住,初一凌晨0時後出門,就能「一路發」。

民眾也可準備168元錢幣放進紅包袋求財。(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沒時間放紅包的民眾也沒關係,可翻開「開運農民曆」查閱最佳吉時放置,初四接神、初五迎財神同樣一路發,而錢幣要放到農曆1月15日「上元節」,在民俗上天官賜福及祈福的好日子裡,當成「招財錢母」攜帶,可提升新的一年財運。

 
另外,謝沅瑾也指出,過年大掃除象徵除舊佈新,而主臥房在民俗上代表財庫,趁連假期間進行清潔後,準備10枚全新10元硬幣,自己留2枚,剩下的分別朝主臥房4個角落撒上,過程中須讓其滾動發出聲響,代表「四方財運滾滾來」之意。

更多新聞:錢包款式、顏色影響財運?守「4大招財術」旺整年

硬幣停止滾動後,推聚角落避免踩踏,直到元宵節再將它們當作招錢財,購買生財工具,至於保留的2枚硬幣置入紅包袋後,放進「主臥室主抽屜」,代表著「錢母」絕對不能花,這樣錢財就能被帶進家中,若於元宵節後存入銀行,則會有「錢滾錢」效果。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TVBS每日熱搜榜

#財運#錢母#除夕#春節#紅包#錢幣#新年賀詞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91

0.0766

0.23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