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保佑E化! APP秒拿七大宮廟結緣發財金

記者 綜合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2/09 13:36
最後更新時間:2021/02/09 15:37

今年國內年節活動幾乎全數取消,積極防疫同時,為了讓民眾零距離收到神明祝福,電子票證系統公司與全台七大宮廟合作,透過電子支付APP,就能領取限量結緣金和平安詩籤,以及台北市長柯文哲的市長紅包

圖/TVBS

 
每年過年走春民眾到廟宇求好運,今年受疫情影響,搶頭香.發結緣金活動紛紛取消,不過神明祝福其實透過APP就能領得到。

電子票證系統公司董事長陳亭如:「從北到南到東七選二。」

圖/TVBS

電子票證系統公司攜手全台七大宮廟,過去一個月,團隊將結緣金呈到神明案前過香爐,民眾只要提前下載APP註冊,大年初一上午九點掃描QR碼或點擊連結,就能領取兩份限量結緣發財金和專屬詩籤。
 

電子票證系統公司董事長陳亭如:「沒有想到七大宮廟都非常地支持,所以我們就趕快發起了這樣子的活動,第二個原因電子錢包大家都在推廣『付』,那我們想把收錢的功能做得更好。」

今年台北市長柯文哲的市長紅包也改成線上領取,統計已經發出十萬份。

圖/TVBS

電子票證系統公司董事長陳亭如:「(柯文哲)市長就非常高興說,那這樣年前先領他的紅包,然後在大年初一的時候,我們領神明的紅包。」

民眾:「很不錯這樣子可以衛生方面會比較好,這樣應該滿安全的我覺得會想試試看,2021新的一年就是有個新氣象嘛。」

保佑E化民眾多表示贊同,金融科技結合傳統習俗,不用出門人擠人降低風險,也能平安福氣一整年。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宮廟#電子票證#限量#疫情#過年#防疫#紅包#柯文哲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11

0.0744

0.21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