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離家出走!疑開關未按好 掃地機器人溜出門

記者 李祉函 / 攝影 陳世明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1/29 17:48
最後更新時間:2021/01/29 21:34

民眾使用掃地機器人,開關還是要按確實,新竹有民眾,22日時疑似要充電時,按到啟動的開關,加上當時玻璃自動門剛好打開,掃地機器人就溜出門,之後有民眾剛好開車經過,看見路旁有一台掃地機器人,趕快拍下來把畫面放上網路,可惜之後失主回到現場,已經看不見掃地機器人的蹤影,現在也希望它趕快回家,別再流浪了。

圖/翻攝自我是竹北人臉書

 
按下開關,機器人開始啟動,掃地機器人,是不少民眾做家事的好幫手,不過這個卻是,新竹有舞蹈班老師的掃地機器人,離家出走了。

民眾黃小姐:「其實我知道不見我都還沒出來找,我有懷疑它跑出來,可是我卻沒有出來找,後來是我家長說,老師你不是在找掃地機器人,這應該是妳家的吧。」

圖/TVBS

原來是要充電時按到啟動的開關,加上玻璃門自動打開,讓掃地機器人,不只頭也不回離開,甚至還逛起大街,失主黃小姐說,掃地機器人疑似是在22日時溜出門,而有熱心民眾在附近路上看見它,也把畫面po網,要幫忙找主人。
 

目擊民眾莊先生:「我就把它拍起來,我想說怎麼會有人的掃地機器人,跑到上面去,我一開始想說是不是,有人放在那邊然後是整理還是壞掉,所以先暫時放那邊。」

圖/TVBS

可惜之後失主回到現場,已經找不到掃地機器人,實際回到舞蹈班附近的樹幹旁,看不到蹤影。

民眾使用家電,還是要注意開關有沒有按確實,現在黃小姐只希望,掃地機器人別再繼續流浪,趕快回家。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機器人#玻璃#充電#失主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38

0.0779

0.22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