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特斯拉連酒水錢都想賺? 閃電「龍舌蘭」推出即完售

編輯 張婉儀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1/27 16:14
最後更新時間:2021/01/27 18:09
馬斯克在2018年差點破產時發文自嘲,而貼文中的「特斯拉龍舌蘭」竟玩笑成真。(圖片來源/ Tesla、Elon Musk Twitter)
馬斯克在2018年差點破產時發文自嘲,而貼文中的「特斯拉龍舌蘭」竟玩笑成真。(圖片來源/ Tesla、Elon Musk Twitter)

車廠為了加強消費者對自家品牌的認同,一般而言會推出相關原廠精品,最常見的品項有模型車、衣服、背包、行李箱等。不過也有車廠不按牌理出牌,推出與眾不同的產品,例如Tesla就曾推出用來暗諷賣空者(Short Seller)的紅色小短褲(Short Shorts),不僅於此,後來竟推出龍舌蘭酒!

Tesla龍舌蘭酒以100%龍舌蘭酒在法國橡木桶中陳釀,官方形容它具有淡淡的乾果及香草的香氣,還有均衡的肉桂香氣。(圖片來源/ Tesla)

 
馬斯克在2018年愚人節時,於推特上發布一則有趣的貼文,還發明了「Teslaquilla」這個詞。(圖片來源/ Elon Musk Twitter)

 
回朔Tesla龍舌蘭酒的誕生背景,執行長馬斯克在2018年大規模生產Model 3時差點破產,因此還在推特上發布一則有趣的貼文,以模仿新聞的口吻,形容自己昏倒在Tesla Model3旁,並被數個「Teslaquilla」酒瓶環繞,臉頰上還有眼淚的痕跡;而推文中的「Teslaquilla」即是以Tesla及Tequila(龍舌蘭酒)兩字組合而成。
Tesla龍舌蘭酒瓶外型以閃電造型設計,有些類似電動車充電時的符號。(圖片來源/ Tesla)
 
Tesla龍舌蘭酒瓶附有可使酒瓶直立的酒架。(圖片來源/ Tesla)

儘管當初Teslaquilla只是出自於馬斯克的一句玩笑話,但後來Tesla竟真的推出了酒精濃度為40%的Tesla龍舌蘭酒 (Tesla Tequila),官方表示該酒是在法國橡木桶中陳釀而成,並形容它具有淡淡的乾果及香草香氣,還有均衡的肉桂香氣。Tesla龍舌蘭酒瓶外型以閃電造型設計,有些類似電動車充電時的符號,也附有可使酒瓶直立的酒架。Tesla龍舌蘭每瓶容量為750mL,售價為250元美金,約合新台幣7,000元,目前已全數售完畢。

《TVBS》提醒您:
◎飲酒勿開車!飲酒過量,有害健康,請勿酒駕
◎未滿18歲者禁止飲酒

 
最新、最有趣的試車片都在《黃金試車組》!
◎車壇動態不漏接,按讚追蹤《地球黃金線》粉絲團!
◎錯過電視首播免驚!《地球黃金線》頻道完整看!

#電動車#閃電#馬斯克#Tesla#充電#龍舌蘭#酒#特斯拉#Elon Musk#Model3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53

0.0701

0.20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