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年後的世界會如何? 馬斯克預測4件事將發生

Tesla在去年10月時,為部分車主帶來了Beta版自動駕駛軟體系統,執行長馬斯克在推特上表示,該測試計畫會在未來會不斷擴大。不僅於此,馬斯克在2020年德國柏林一場頒獎典禮上,公開表示Tesla今年有望開放自動駕駛系統,並以訂閱制模式提供給車主,不過在此之前該系統需先通過相關機構審核。馬斯克認為自動駕駛比車主自己開車還安全將近10倍。

此外,他預測2030年70%到80%左右的汽車都會是電動車,且幾乎所有新車都具備Level5的自動駕駛系統。但他補充,並不是道路上的所有汽車都會一夕變成電動車,或是具備自動駕駛車輛。整體而言,若期望全球都將燃油車替換成電動車,還需約20年的時間。
馬斯克表示,Tesla從今年開始就會開放自動駕駛系統,並以訂閱制模式提供給車主。(圖片來源/ Tesla)
馬斯克還另外做出三項預測,他認為Tesla能源公司在今年可以發展到與電動車產業相同規模,甚至可能會超越電動車產業。另外,衛星網路也將在今年推出,而馬斯克旗下SpaceX公司已在美國部分地區推出衛星網路進行測試。而人類也將在今年重新登上月球,之前也曾傳出SpaceX公司預計在2024年將一對夫妻送上火星的消息。

最新、最有趣的試車片都在《黃金試車組》!
◎車壇動態不漏接,按讚追蹤《地球黃金線》粉絲團!
◎錯過電視首播免驚!《地球黃金線》頻道完整看!

Total
0
Shares
上一篇
Featured Video Play Icon

空間靈活.便利進出 家庭用車三排座椅聰明選! 地球黃金線 20210129 (完整版) Toyota Previa.Mazda CX-9

下一篇

VW Arteon斜背造型好吸睛 R-Line車型搭載「實用」跑車座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