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生成式AI東成醬油歐漢聲2024韓劇金秀賢白沙屯媽祖古法釀造宋慧喬冰冰Show物價
  • 搜尋:

    張婉儀 結果共797筆

  • 夾心族不只MPV可買 達人實測CX-9讚空間充足

    夾心族是指同時要照顧逐漸年長的父母親及小孩子的一群人,而像這樣的夾心族就很需要一輛中大型七人座車款。汽車網站總編輯Rick表示,七人座MPV車型雖然空間寬敞、使用靈活,但目前選項相對較少,若還想再進一步追求運動風格更是難上加難,因此Rick認為可考慮選擇較多的SUV車型,而他推薦具備三排七人座設定的Mazda CX-9這款車。
    2021/02/10 01:39
  • 帶女朋友到天涯海角就靠Defender 強悍越野能力征服情海

    如果女朋友對你說:「可不可以帶我去天涯海角?」汽車網站總編輯葉明德表示:「市場上大概只有Land Rover Defender可以辦得到!」靠著最多可以上升14.5公分、下降達4公分的氣壓懸吊,就算一般越野模式也可上升多達7.5公分,讓車輛的底盤離地高度再向上延伸。再加上配備包含越野行車模式等功能的All Terrain Response全地形反應系統,帶來能夠穿越各種地形的越野能力,帶心愛的另一半到天涯海角。
    2021/02/09 23:01
  • Luxgen U6科技配備滿點 動力還勝過多數同級對手

    Luxgen U6於2013年就在台灣市場發表,在2017年更推出由「GT-R教父」水野和敏調校的改款車型,搭載1.8升雙渦流渦輪增壓引擎,以及Aisin六速手自排變速箱,無論是U6車系中的GT APA智駕版、GT AR環景版、GT220旗艦車型,都可達到最大馬力超過200匹的表現。汽車頻道主持人邢雨龍表示,來到《地球黃金線》攝影棚的正是銷售比例最高的GT AR環景版。
    2021/02/09 22:32
  • 近13萬的白牌機車值不值? 機車達人:KRV是實至名歸的運動速克達

    Kymco KRV外觀設計及動態數據都相當出色,在網路上引發熱議。機車網站站長楊斌認為,雖然許多車款都有類似進口車的元素,但在組合設計後,有部分車款並沒有達到「平衡」的視覺效果。不過KRV卻是一款讓他感到造型設計相當「平衡」的車款。不僅於此,機車網站編輯小三也大讚KRV是一款實至名歸的運動速克達,具備優異的動態表現。
    2021/02/09 18:00
  • 過年容易發生車禍? 學會「2觀念」行車更平安

    農曆春節假期即將展開,這次連假長達7天,許多家庭都會在團圓圍爐、走春拜年,以及闔家出遊中度過。但另一方面,春節期間也是交通壅塞的高峰期。根據高速公路局統計,歷年春節裡的平均單日事故件數、肇事率均高於平時。對此,車輛中心防禦駕駛教練鍾國良經理特別提醒駕駛者,在車流量較大的情況下一定要特別注意保持安全距離、注意車前狀態,以及不要任意變換車道。若一時心急搶快,往往容易造成意外。毁了過年及出遊的興致事小,若因此造成傷亡,反而得不償失。
    2021/02/09 12:00
  • 誰說MPV不流線? 邢雨龍:Sienna XSE外型參考新幹線

    Sienna是Toyota家族中的7人座MPV,台灣總代理在去年11月引進大改款車型,提供鉑金版、旗艦型兩款車型。此外,Toyota在美國市場還提供一款XSE七人座前驅版車型,目前若要在台灣買到XSE車型,目前只能透過外匯管道引進。全新Sienna XSE以TNGA GA-K模組化平台打造,配上運動化造型,搭載2.5升油電動力系統,與Alphard、LM有著明顯區隔。
    2021/02/09 12:00
  • 新March正式發表售價30萬 從可愛小車變身動感掀背

    Nissan March去年在台灣宣告停產,不過日本等海外市場都仍繼續銷售,而最近March在南美市場推出小改款車型,外觀加上鈑金摺線修飾後更具運動感,車艙內設計同樣加入運動元素點綴,以及新世代科技配備。售價方面,小改款March在墨西哥市場為21.99萬披索,約合新台幣30.4萬元。
    2021/02/09 01:00
  • 初戀女友被跑車載走! 詹惟中奮發賺錢開好車

    命理老師詹惟中有自己的一套汽車哲學,認為「見車如見人」,例如自己的愛車Porsche 718 Cayman車頭燈面積大,象徵目大如牛、富可敵國,可讓前途一片光明。雖是雙門跑車但車身圓潤,代表處事圓融能和氣生財。
    2021/02/08 15:49
  • Goshare過年換新帽! 挑戰換電最高獨享8,888元騎乘金

    移動共享服務GoShare於2/8宣布採用「內藏式擋風鏡」3/4 罩安全帽,即日起於大台北地區與高雄市正式導入。全新安全帽附帶貼心的內藏式擋風鏡設計,讓用戶可根據天候狀況與騎乘習慣隨時拉下或收起風鏡,並自由調節鏡片。同時,GoShare更全面升級清潔、消毒、除菌力道與工序,並嚴格落實高標準防疫措施。
    2021/02/08 15:00
  • Nappa真皮是什麼? 高級車用什麼皮才夠誠意

    許多消費者都對汽車座椅的皮革很講究,畢竟這是皮膚最直接接觸到的材質。事實上,內裝材質可以分成許多等級,最常見的除了常見於進口車上的「Nappa真皮」材質外,還有二層皮、PU皮、PVC皮等選擇。
    2021/02/08 04:00
  • 賽車手李勇德亞洲GT賽事奪冠 賓士大手筆送出M-AMG C 63 S

    李勇德(Jeffrey Lee)積極參與亞洲GT賽事多年,在2019年駕駛Mercedes-AMG GT3擊敗全球240名GT車手,成為首位勇奪年度車手冠軍的亞洲車手。對此,AMG總部曾在2020年1月一輛贈送Mercedes-AMG C 63 S給李勇德,而日前(1/29)又委託中華賓士於關渡展示中心贈送了一輛Mercedes-AMG C 63 S Coupé。
    2021/02/07 22:13
  • 電動休旅選哪台? 陳鵬旭:400匹馬力EQC很划算!

    提到電動車,多數人可能都會先想到,以簡約的車艙設計及大面積中控螢幕為特色的Tesla,不過並非每個人都可快速適應設計及使用上的改變,而這時飛 特斯拉陣營中的傳統車廠品牌就是值得參考的選項之一,汽車網站總經理陳鵬旭更認為,M-Benz EQC是其中很值得購買的選擇。
    2021/02/07 15:00
  • 倡導安全竟然還有這招!  屏東縣長也來客串

    裕隆日產汽車為關懷年長者交通安全、支持社會公益並落實企業社會責任,與屏東縣政府一同合作推出「Sunny Sunny」MV。由網紅御用創作人羅凱老師操刀創作、馬來西亞知名音樂創作人車小僕合唱,搭配著名兒童舞團Woovely及Woolala俏皮熱舞,更邀請「我屏東、我驕傲」的屏東縣長潘孟安特別客串演出。除以輕鬆動感的旋律為長輩行的安全發聲外,亦結合屏東特色人文地景,讓影片變得活潑生動,於歲末年終提醒用路人一起關懷老人交通安全。
    2021/02/07 12:00
  • 菱利電動貨車擄獲外燴點心老闆 大讚開過就愛上

    中華汽車電動貨車e-Veryca推出以來,以優異的產品力與載重實用性獲得法人及客戶青睞,上市至今熱銷近百台,為商用電動車市場唯一品牌。除了郵務車外,e-Veryca也正式跨足餐飲業,吸引外燴點心服務品牌「趴趴走美食工坊」添購,透過「車電分離租賃方案」購入了兩台菱利電動貨車,不僅有效改善司機為了送餐不得已的待速問題,電動車零排放特性更能降低車輛對環境的傷害。
    2021/02/07 00:43
  • CR-V Sport Hybrid e+正式發表 不加油還能駕駛85km

    Honda近期向外界宣告品牌正積極佈局電氣化車型,在2020年北京車展上首度展示了PHEV插電式油電車型CR-V Sport Hybrid e+,並預告將在2021年上半年發表。儘管Honda過去曾在日本、中國、美國市場發表Hybrid車型,但CR-V Sport Hybrid e+是品牌首次推出插電式油電車型。儘管Honda過去也曾推出Hybrid車型,但這是首次推出插電式油電車型。Honda終於在近日(2/2)於中國市場正式發表了CR-V Sport Hybrid e+,售價落在人民幣27.38萬元到29.98萬元間,約合新台幣119萬元到130萬元。
    2021/02/07 00:31
  • 誰是Previa接班人 Toyota全新MPV今年現身?

    繼Previa在2019年宣告停產,台灣總代理也於去年跟進停售,中型MPV在市場中的選項又再減少。而就在此時,根據日本媒體《MagX》報導,Toyota Voxy、Noah將會推出大改款車型,換上新世代TNGA模組化底盤,預計將在今年12月登場,若Toyota推出Voxy、Noah兩款車型,無疑可遞補Previa在市場上的空缺。
    2021/02/05 21:00
  • Honda CB350享黃牌路權、白牌售價 雷尼:改裝潛力大

    Honda去年在印度市場推出H’ness CB350後引發網路討論,外型承襲CB家族經典風格,乍看之下與家族老大哥CB1100造型相近,由於搭載348c.c.單缸氣冷引擎,因此在台灣市場則被列為黃牌級距。日前這款黃牌重機現身《地球黃金線》節目現場,但當天節目主題其實是白牌重機。汽機車達人雷尼解釋,因為這輛黃牌重機售價與白牌摩托車相近,具備白牌售價與黃牌路權的優勢,所以才會特別將它「偷渡」到節目中。
    2021/02/05 20:00
  • T6.1車系高票打敗雙B! 福斯商旅第20次抱走最佳車款獎

    福斯商旅T6.1商旅車家族以及Crafter兩大車系,在近兩年紛紛搶下大獎。T6.1 Multivan在2020年就贏得德國Auto Motor und Sport雜誌肯定,榮獲2020年年度最佳車款的肯定。Crafter與T6.1車系更是在2020年分別拿下What Car?最佳大型商旅車以及最佳持有成本車款兩大肯定。
    2021/02/04 16:20
  • McLaren首款非限量PHEV超跑即將來襲! Artura將於2/16曝光?

    McLaren執行長Mike Flewitt在2020年底接受訪問時,直接表明不會推出休旅車產品,但卻透漏有意發展油電混合動力車款,原因為油電混合動力車款可同時兼顧性能及環保法規,並預計1年到2年內將不再生產純燃油車款。而McLaren首輛量產油電超跑Artura預計將於2021年上半年正式推出,根據國外媒體《Motor 1》報導,Artura會在2月16日正式發表。
    2021/02/04 07:03
  • Space X原型火箭測試失敗 「老百姓」上太空計畫仍可行?

    Tesla電動車公司執行長馬斯克(Elon Musk)個性鮮明且有許多驚人之舉,而他曾表示有三個最想涉足的領域,分別為網際網路、再生能源、太空領域,因此他創辦了Tesla與太空領域公司Space X,也曾提出「超級隧道」的概念並在美國陸續進行測試。另外,Space X在近日(2/1)公告了Inspiration 4計劃,預計將載運4位非太空人的一般民眾到國際太空站。馬斯克在國外媒體《NBC》的採訪中表示,透過相關技術進步並降低太空旅遊的費用,希望未來不只有億萬富翁可以參與太空旅遊,一般民眾也能接觸到太空領域。
    2021/02/03 17:00
  • Aprilia只賣2萬出頭? eSR1採用「鎂合金」車架!

    滑板車具備輕巧好攜帶、方便收折等特性,逐漸成為都會區代步選項之一。各家車廠嗅到商機,紛紛推出相關產品,例如Škoda就曾推出一款車重不到5公斤的摺疊式滑板車,Ford旗下子品牌則推出有Level 2技術的電動滑板車;不僅於此,義大利摩托車廠Ducati曾推出電動滑板車,而同為義大利摩托車大廠的Aprilia也在2020年底也推出eSR1滑板車款,售價約合新台幣22,600元,足足是目前台灣市場上最便宜的車款約十分之一左右。
    2021/02/03 16:00
  • Hayabusa隼回來了 能奪回「地表最速重機」稱號嗎?

    繼去年Suzuki公升級重機Katana重返市場後,Suzuki官方再度於1月28日釋出一段預告影片,宣告Hayabusa隼將在今年2月5日回歸市場。前代Hayabusa性能強悍,極速高達345km/h,一檔就可達到時速破100km/h的表現,曾被稱為「地表最速重機」,可惜在2018年因無法通過排放標準,加上銷量不如預期而宣告停產。新一代Hayabusa大致維持過往特色,不過車頭、排氣管都採用更俐落的線條修飾,車身加入空力設計及新世代LED尾燈,同時導入新世代電控系統。
    2021/02/03 12:53
  • Defender《野的傳承》短片跨界不老部落 傳承經典再創火花

    Land Rover在1月28日發布了一部名為《野的傳承》的短片,透過鏡頭描述了Defender與不老部落間的關聯,將7位長老於17年前在海拔約400公尺台地上,親手將荒蕪打造成理想部落的故事加入短片中。旁白以「自由就應該像飛翔的大冠鷲,只要有天空及想拍動翅膀的念頭,就能到想去的地方」,形容這7位在荒野中開闢家園的長老。不僅如此,《野的傳承》還指出:「荒野才是我們的老師,教我們要了解河就要往上游走,要了解山就要往山上去」,而這些話套用在Defender也沒有違和,兩者都具備新舊世代傳承荒野生存技術的精神。
    2021/02/03 11:19
  • 瑪莎拉蒂MC20加冕最美超跑頭銜 義大利設計就是美型保證

    Maserati在去年九月MMXX全球發表會上,正式發表全新超跑MC20,這回於第三十六屆全球汽車節線上頒獎儀式中榮登「2021年度最美超跑」。對此,Maserati設計中心設計主管Klaus Busse表示:「獲得這個夢寐以求的獎項令我們倍感榮幸,這是對整個團隊的認可,我們傾注了所有的熱忱,最終打造出Maserati全新世代的非凡座駕MC20。」
    2021/02/02 11:39
  • 哪款MPV「座椅設計」最人性? 這配置讓專家一致好評

    七人座MPV近年來逐漸成為趨勢,不過部分MPV車型因第三排空間或走道過於狹窄被抨擊「不夠實用」。因此,美國《消費者報告》針對第三排空間進行調查,選出5款第三排座椅表現最佳的市售新車,第一到第五名分別為Toyota Sienna、Honda Odyssey、Ford Expedition、Kia Sedona、Chrysler Pacifica。
    2021/02/01 20:0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