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王浩宇嗆「吃台豬貴30元又怎樣」 網怒看完跪求中壢人

編輯 莊雅婷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1/06 15:52
最後更新時間:2021/01/06 15:52
(圖/TVBS資料畫面)
(圖/TVBS資料畫面)

美國萊豬開放進口後,新北一家平價麻辣鍋店日前遭消費者指控,換購台灣本土豬肉要加價30元,當事店家澄清僅新增國產豬選項供選擇,與萊豬進口無關。對此,民進黨桃園市議員王浩宇護航,台灣豬肉真的比美國豬美味很多,就算貴30元又怎樣?PO文曝引網熱議。

更多新聞:黃捷、王浩宇罷免案會過關嗎? 他揭最終結局

 

王浩宇昨(5)日在臉書質疑,若是西班牙伊比利豬要加價30元,那還會有人罵店家嗎?明明台灣豬品質超棒、比美國、加拿大豬都好吃太多,為何台灣消費者無法認同讓台灣豬有更高的價值?

(圖/翻攝自王浩宇臉書)

王浩宇指出,20年前有好一段時間在日本市場、超市架上,一盒盒分切工整、油花分布均勻的生鮮豬肉,近半數來自台灣,當時台灣的豬肉外銷訂單,每年最高近台幣600億元,那是台灣豬肉最輝煌的10年。不過後來因不肖業者走私中國大陸豬肉帶來口蹄疫,台灣撲殺了幾百萬頭豬後,高品質的台灣豬已經幾十年無法出口。

 
更多新聞:李遠哲挺萊豬扯「糖也有毒」 網看完說法轟:講幹話

(圖/翻攝自PTT)

王浩宇表示,後來政府去年守住非洲豬瘟、口蹄疫成功拔針、順利出口,去年台灣累計出口豬肉相關製品2541公噸,產值已經高達1805萬5000美元,預計今年還會持續增加。

更多新聞:新竹男找碴虐堂弟愛犬 返家後「離奇暴斃」

因此,王浩宇認為,大家應該對高品質的台灣豬更有信心,一起看見台灣豬的價值、用行動支持台灣農業。畢竟,台灣豬肉真的比美國豬美味很多,直言「就算貴30元又怎樣?」

更多新聞:家樂福手推車飆速撞翁「驚悚4秒」曝 店員反應網氣炸

PO文曝光後被轉至PTT,網友紛紛留言表示,「等到1個排骨便當貴30的時候我看他還敢不敢屁」、「我不要啊,本來可以原價買的東西為什麼我要加錢買」、「為何不是減價吃美豬而是加價吃台灣豬?有沒有想過?」、 「116中壢人站出來」、「好了啦,116安心上路」、「哄抬豬價還能這樣理所當然,臉皮到底有多厚」、「進萊豬反而台豬變貴是怎麼回事」、「笑死,這種話還敢大聲說」、「綠色的豬肉真香」、「中壢人16號記得出來罷免」。

而王浩宇罷免案將於1月16日舉行,至少要逾7萬8785票同意,且同意票超過不同意票才能通過。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萊豬入台

#萊豬#民進黨#議員#罷免#台灣豬#王浩宇#30元#中壢人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65

0.0848

0.23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