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半夜活捉尪滾床年輕保母 正宮「荒謬手段逼嫁」復仇

編輯 莊雅婷 報導
發佈時間:2020/11/13 18:03
最後更新時間:2020/11/13 18:03
非當事人。(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非當事人。(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大老婆的復仇!資深媒體人王瀞文日前透露,友人當場抓包老公和年輕保母出軌,更使出各種方法讓婚外情破局,更要背叛者吃盡苦頭。

王瀞文日前在節目《震震有詞》透露,友人是個女強人,和長相帥氣的老公結婚後,育有1子,更幫對方開了1間頂級的異國餐廳。友人平常習慣一覺到天亮,怎料,有天半夜忽然驚醒,老公卻不在床上。

 

(圖/翻攝自高點TV YouTube)

王瀞文透露,友人第一直覺立刻衝往保母房間,當場抓包老公和保母滾床,冷靜的她只看兩眼後就回房。而隔天保母立刻去找她下跪求情,拜託不要開除因為家裡需要錢。她說,友人要求該名20歲的保母嫁給60多歲的私人司機,且吩咐1年內要懷孕生子,保母允諾並強調無論太太如何安排都願意。

即使王瀞文勸友人辭掉保母來解決,對方則回「不!我要讓老公看」,因為大家住在同一屋簷下,要讓老公看著保母和司機懷孕生子,讓他難過到死。王瀞文透露,1年後保母真的懷孕,但司機也年紀太大難以開車,友人便給他一筆錢要他帶妻小回家告老還鄉,隨後立刻和老公辦離婚手續。正宮把餐廳直接送老公,但把員工辭退帶走,讓對方自己經營,隨後帶兒子遠赴加拿大。

 
(圖/翻攝自高點TV YouTube)

最後,不擅經營的老公,將餐廳全賠光,至今仍狂打電話給正宮求對方回來。對此案例,律師劉韋廷分析,正宮這行為恐觸犯刑法「使人為奴隸罪」,因為她要求保母的行為,包括嫁娶、發生關係等,都算是使人為奴隸。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TVBS每日熱搜榜

#保母#王瀞文#女強人#司機#逼嫁#復仇#老公#外遇#偷吃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83

0.0880

0.25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