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失婚2年驚爆上男公關店!愛紗「臉貼屁股嗨玩」全直擊

編輯 王雅惠 報導
發佈時間:2020/11/13 12:17
最後更新時間:2020/11/13 12:17
愛紗恢單近兩年竟遭爆上男公關店。(圖/翻攝自愛紗臉書)
愛紗恢單近兩年竟遭爆上男公關店。(圖/翻攝自愛紗臉書)

37歲日籍女星愛紗(千田愛紗)去年2月和小5歲的演員老公周洺甫結束2年多的短命婚,恢單1年半後,日前被拍到和雙胞胎名模張珈禎、張珈瑜的哥哥、46歲熟男Ivan(張珈瑋)約會,事後愛紗認了兩人很聊得來,只是不會很快再踏入婚姻。豈料近日愛紗驚爆上公關店和3男嗨玩,其中一位還以屁股對著愛紗臉跳舞,讓網友直呼「愛紗Hold得住嗎?」
 

蒙面的李至正用屁股對愛紗的臉跳舞。(圖/翻攝自YouTube「創意油管」頻道)

愛紗近日在「創意油管」YouTube頻道的「愛紗愛亂玩」單元中,嘗試台灣男公關店初體驗。被問到過去在日本是否去過公關店?愛紗表示,20歲那年自覺已成年,便到新宿歌舞伎町了解了一下,「一輩子就這麼一次,那是第一次也是最後一次!」她坦言當時被男公關嚇到,像是從廁所回來後,對方會拿毛巾給她什麼的,「覺得很像女王、公主的那種待遇,但是我會覺得很不好意思!」

 
 
李至正(圖右)、坂本宗華(圖左)和史丹利為愛紗慶生。(圖/翻攝自YouTube「創意油管」頻道)

後來製作單位找了3名男公關進場,其中一位竟用屁股對著愛紗的臉跳舞,讓她害羞到大呼「無理!」並表示這輩子是第一次有人對她這樣。最終謎底揭曉,原來製作單位安排男星李至正、坂本宗華和史丹利充當男公關,為愛紗慶祝38歲生日,讓她又驚又喜。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TVBS每日熱搜榜

#愛紗#男公關#公關店#臉貼屁股#嗨玩#失婚#離婚#婚變#周洺甫#熱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64

0.0669

0.23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