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李智凱不倫黃子佼斗南勃起功能障礙苗博雅 徐巧芯Ahmad Abu Al Soud孫藝真分手下雨
  • 搜尋:

    男公關 結果共85筆

  • 15歲櫻花妹「被當公主對待」暈船牛郎 豪撒百萬還為愛下海

    一名在日本東京歌舞伎町牛郎店工作的男公關,因邀請一名15歲高中女生到店內消費,還提供香檳等酒精飲料給對方,被警方依違反《風營法》嫌疑逮捕。據了解,少女到店內消費10次左右,用母親的信用卡等花費約6百萬日圓(約125萬元新台幣)。實在沒錢時,甚至還賣淫賺錢。她向警方表示,該男公關把她當「公主一樣對待」,讓她忍不住暈船,為了討對方歡心而不停消費。
    2024/04/17 13:37
  • 男公關「坐一下」就轉檯!高雄酒店妹不爽踢爆蛋蛋 下場慘了

    28歲A女從事八大行業,下班後跟女同事一起到高雄某男模會館消費,由於不滿男公關B男才坐檯不久,就被點檯轉走,A女挽留無效、一氣之下竟出腳狠踹B男下體,B男當下痛到直不起身,事後前往醫院驗傷,發現「蛋蛋」腫大,擔心生育能力受損,氣得報警提告重傷害罪。
    2024/04/05 08:44
  • 「日本第一牛郎」新造型!羅蘭爆改成肌肉男 網友:動漫走出來的人

    日本知名「第一男公關」羅蘭(ROLAND)憑藉著高顏值和一流的交際手腕,不僅年收入超過3億日元(約台幣6350萬元),更在海內外贏得了眾多粉絲的支持與喜愛,並且積極擴展事業藍圖,除了自己的牛郎店、副業以外,更出書成為作家,同時也經營社群媒體分享日常生活。日前他在Instagram上分享新貼文,只見他搖身一變成為「魔鬼筋肉人」給粉絲帶來不小的驚喜。
    2024/03/28 18:33
  • 妻到酒店狂歡!人夫衝現場抓姦遭刺死 男公關殺人罪起訴

    台北市26歲李姓男子,因懷疑妻子與吳姓男公關一起到酒店狂歡,氣得找朋友衝到酒店找人理論,不料現場爆發激烈衝突,李男慘遭對方持刀刺胸,送醫不治,吳男以及王姓友人事後也被依法移送法辦,台北地檢署依殺人罪將2人起訴。
    2024/03/06 11:12
  • 牛郎界「李到硯」涉殺人!新人欠債談判遭砸死

    台中北區一間隱身在商辦裡的牛郎店,上個月驚傳命案,店內紅牌長相酷似韓星「李到硯」,在業界小有名氣,但跟新進的男公關,疑似有財務糾紛,相約出來談判時,新人遭狠下毒手,重傷送醫不治,2名涉嫌殺人的牛郎,都遭法院收押禁見。
    2024/02/21 19:41
  • 深夜遭牛郎拖進飯店「全身癱軟」 61歲日本婦陳屍房間

    日本大阪市一間飯店18日中午發現一具女性遺體。警方確認監視器後,看到一名男子同日凌晨2點,將走路不穩、全身癱軟的婦人拖進飯店後,清晨獨自離去,急忙尋找男子的身分。消息傳出後,影片中的男子隔日連絡警方,自稱是附近牛郎店的男公關,當天只是將喝醉酒的客人送回飯店,沒想到會發生這樣的憾事。
    2024/02/21 17:40
  • 狠甩曹雅雯!許富凱新歡竟是「這女星」 背棄理由曝光

    POP Radio 2024年新春特別節目《新年歡樂星 - 大家龍Happy》,在小年夜含金量超巨,邀請孫淑媚與許富凱共同擔任客座主持,兩人除了同樣來自高雄,也曾經向同一位老師學唱歌,師姐弟見面完全聊開,直接開啟「真心話大冒險」,讓許富凱最崩潰的問題居然是「曹雅雯和孫淑媚誰比較會唱歌」?許富凱立刻大喊「夭壽」,連忙先與曹雅雯抱歉,讚對方不需拜師學習是天生歌手;當許富凱解釋選孫淑媚的原因是從小就以孫的歌曲學唱時,還一度緊張到講成「淑媚哥」,讓孫淑媚聽了大笑直呼「你選她,我無所謂」。
    2024/02/07 12:42
  • 梅西與「日本第一牛郎」羅蘭見面 親切合影還送上簽名釘鞋

    阿根廷球王梅西(Lionel Messi)率領邁阿密國際(Inter Miami)赴亞洲進行交流表演賽,未料在香港站掀起諸多爭議、點燃當地球迷怒火,不過他後續親自在亞洲行最終站「日本」的記者會上解釋,雖然7日與神戶勝利船的交流賽仍不確定是否會上場,但梅西6日晚間與有「日本第一男公關」之稱的羅蘭(Roland)見面,還合影留念。
    2024/02/07 10:12
  • 婆媽別心碎!許富凱想當「男公關」 夢幻親吻對象是金曲歌王

    POP Radio新春特別節目《新年歡樂星 - 大家龍Happy》,將從2月8日至2月14日天天播出,分別由DJ魏如昀、Emily、Eva、丹尼與哲緯,帶領孫淑媚、許富凱、李千娜、曾沛慈、林哲熹、「Boom!怪物星人」、AcQUA源少年、恐龍的皮、歐開合唱團、理想混蛋、廖文強等11組藝人在春節假期陪伴大家,小年夜由孫淑媚與許富凱共同擔任客座主持,許富凱不僅想和乱彈阿翔拍吻戲,更自爆想當男公關,讓孫淑媚興奮放話「天天捧場」。
    2024/02/01 16:47
  • 東大理工阿宅超狂變身 成新宿紅牌男公關月賺260萬

    有著「日本第一牛郎」之稱、撩妹名言無數的羅蘭(Roland)可說是日本最出名的男公關,羅蘭的人氣更讓男公關行業被許多人看見。日本名校東京大學物理工程系的一名男大生瑛助(えーすけ,音譯)利用課餘時間打工當男公關,創下一個月收入1200萬日幣(約新台幣262萬元)的好業績,瑛助也不吝於分享自己以前的「黑歷史」舊照,從只會埋頭苦讀到成為紅牌男公關,過程堪稱「男大十八變」。
    2023/12/25 15:25
  • 為牛郎下海!新宿140人站壁被逮 她落網嘆:敗給誘惑

    東京都新宿歌舞伎町大久保公園附近,近日儼然已成為「流鶯一條街」。根據日本警視廳公布的最新數據,截至12月19日為止,今(2023)年已經有140名女性涉違反《賣春防治法》遭到逮捕,是2022年的近3倍。其中7成女性不到30歲、4成女性是為了到牛郎店消費選擇下海。
    2023/12/20 12:47
  • 女客撒百萬養牛郎「回家慘吃泡麵」 羅蘭遭逼問「首露語塞窘境」

    日本這幾年有許多女性客人為了花大錢供養牛郎,自己也只能下海賺錢,更有不少女客被牛郎榨乾、家暴,最後出手「反殺」牛郎,種種社會事件都讓日本民眾反思這種夜店文化是否合理。一位長期追蹤日本頭牌牛郎羅蘭的宋PD,最近就質問到底女客幫牛郎拱上冠軍寶座的意義為何,沒想到向來伶牙俐齒的羅蘭居然語塞!
    2023/12/06 16:20
  • 男星路邊激情交纏!驚人「珠寶世家」背景曝 8大咖都客戶

    童星出身的陳奕,曾與沈建宏組成男子團體AK,2013年團體解散後,他逐漸轉往戲劇圈發展,近來在熱播中的中視8點檔《開創者》飾演性格樂觀的業務員「高興」。不過去年他宣布升格當戲劇製作人,計畫拍攝台灣首部以牛郎為主題的影集《男公館》,還透露將力邀日本第一男公關羅蘭參加演出。
    2023/12/06 08:34
  • 寂寞櫻花妹暈船!牛郎哄騙千萬賒帳付不出 被迫海外賣淫抵債

    日本惡質男公關店猖獗,許多年輕女性明明沒有經濟能力,店家卻同意讓她們高額賒帳,等她們付不出來時,就遭對方逼迫下海、甚至被安排到海外賣淫。這樣的案件近日大幅增加,日本岸田文雄昨(21日)天在國會指出,將會加強取締這樣的行為。
    2023/11/21 11:57
  • 酒店命案!和男公關上酒店 遭夫疑婚外情

    持續追蹤這起命案,26歲死者和妻子結婚兩年,最近正在打離婚官司,妻子說跟朋友到酒店玩,第一次見到兩名嫌犯,但兩人卻被先生當成婚外情對象,警方懷疑,疑似是感情糾紛引來殺機。
    2023/11/15 12:47
  • 新宿當街砍人!男公關濺血倒地 女持刀怒喊:別小看人生

    今天(5日)凌晨,日本東京新宿發生一起砍人事件。一名妙齡女子手持美工刀,當街朝一名男子猛刺,並破口大罵「你別小看人生」,嚇壞路上行人。警方隨後趕到現場,將女子以現行犯逮捕。情報指出,受害男子疑為男公關,嫌犯是他的客人。警方正在調查2人之間的糾紛。
    2023/11/05 18:09
  • 陪笑心裡哭!男模會館 毆打、軟禁壓榨男公關

    台中市警方啟動打詐肅槍專案,其中還查獲到一起暴力集團,主嫌經營男模會館,但只要男公關違反公司規定,就扣薪罰款,甚至毆打軟禁威逼他們繳錢或簽本票;另外也查獲一起詐騙案件,警察和被害人合作,成功逮到車手,在背包裡面搜到88萬現金。
    2023/11/02 14:06
  • 好大起床氣?男公關醉倒被叫醒氣炸拳毆警 下秒慘被撂倒

    日前台北市中山區一名廖姓酒店男公關,喝醉酒倒在路邊,被民眾報案通報轄區警方,怎料員警到場「拍肩」試圖叫醒廖男,他竟氣炸,當場出手毆打又大罵三字經,員警緊急將人壓制,過程中廖男不斷反抗,害得自己頭部右側受傷,包紮後遭依法送辦,案經台北地院審理,廖男犯妨害公務執行罪,遭處有期徒刑2月,得易科罰金。
    2023/10/16 10:04
  • 幹嘛拍我肩!酒店男公關路倒 叫醒竟襲警

    台北市中山區一名酒店男公關,下班後疑似不勝酒力,倒地昏睡,警方獲報到場關心,拍了他的肩膀想確認意識,結果對方醒來後竟然大罵還出拳,甚至拿起路邊椅子往員警身上砸,被依妨害公務罪送辦。
    2023/10/15 19:20
  • 羅蘭招牌金髮沒了!「新造型」曝光 認了:為這1人想改變

    「日本第一男公關」之稱的羅蘭(ROLAND),現年31歲,憑藉著精緻的外表和口才,被封為地表最強牛郎, 同時也是日本史上收入最高的男公關,年薪3億日元。羅蘭招牌的金色捲髮是觀眾熟知的樣貌,不過近日他卻換下了經典造型,透露自己是為了這個人而想改變。
    2023/09/13 08:42
  • 日本第一男公關羅蘭創業遭詐! 除毛店進軍大馬6千萬日圓放水流

    有「日本第一男公關」之稱的羅蘭(ROLAND)事業版圖不僅止於夜生活,今(2023)年更跨足台灣線上課程,要教大家怎麼有自信,此外還有除毛沙龍等美容事業,全日本還有39間分店,沒想到他最近自曝想要進軍馬來西亞卻被吞錢,投資的6千萬日圓(約1354萬元新台幣)通通放水流。
    2023/08/09 14:56
  • 驚喜現身《木曜4》?小吳「撞臉日本牛郎」笑瘋:根本一模一樣

    YouTube頻道《木曜4超玩》經營至今擁有234萬訂閱,其中《一日系列》單元最受歡迎,怎料今(2023)年7月卻發生團隊出走潮,連靈魂製作人陳百祥也證實離開公司。不過,節目如今已恢復錄影,最新影片更合作日本知名牛郎羅蘭(Roland),值得關注的是,有網友發現其中一名牛郎意外撞臉百萬網紅「見習網美小吳」,釣出小吳本尊回應,「根本一模一樣!」
    2023/08/07 10:45
  • 男星轉行當「男公關」被拍!4辣妹陪酒畫面曝光 大喊:吃不消

    曾入圍金曲獎最佳演唱組合、金音獎的饒舌團體「影子計劃Shadow Project」(簡稱SP),由三位團員Ye!!ow、Bu$Y及Paper Jim所組成。巷弄傳播神曲〈戀曲2020〉上架YouTube至今已破1600萬觀看數,音樂實力獲得肯定,影子計劃官方YT頻道釋出最新的單曲〈Chasing On You〉,他們也預告在今年的10月將發行他們第5張的全新創作專輯。
    2023/07/29 19:03
  • 日本男公關讓恩客懷孕 殺嬰後到海邊焚屍企圖滅證

    日本静岡縣沼津市海岸,5月27日驚傳一起新生兒棄屍案,釣客在海岸發現一具新生兒遺體,部分肢體燒成焦黑。警方進行調查後,發現女嬰的父母是20歲的高見直輝和24歲的淺沼環奈(浅沼かんな),他們涉嫌在殺害女嬰後,到海邊焚屍滅證。關係人士透露,2人其實是男公關與客人的關係。
    2023/07/09 12:38
  • 日本花美男公園當「地攤牛郎」意外爆紅 最初動機曝光

    東京新宿歌舞伎町是知名的牛郎店聚集地,總計有約8千名男公關在該處討生活。然而,最近有一名男子卻突發奇想,在附近的公園當「擺攤牛郎」。男子開出的費用為1小時3千圓(約647元新台幣),消費還需要自備飲料,卻意外吸引不少客人上門。男子近日接受日媒採訪,也透露自己開始擺攤的動機。
    2023/07/05 17:2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