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市場施工封路 騎士亂竄市場內與行人爭道

記者 紀爰 / 攝影 吳忠勳 報導
發佈時間:2020/11/11 18:29
最後更新時間:2020/11/11 19:20

高雄左營區莒光市場,正在進行為期半年的下水道工程,由於施工範圍堵住了主要幹道,讓有些貪圖方便的機車騎士,直接在市場裡騎車,跟行人還有攤販們搶道,甚至去擠狹窄防火巷,過程險象環生。

圖/TVBS

 
機車在市場裡亂竄,騎到一半還要讓路人先過,一路走走停停,儘管市場裡地板濕滑,騎士們也沒在怕,跟行人還有攤販們搶道。

機車騎士vs.記者:「會覺得這樣很危險嗎,有時候會啊,因為地上如果滑的話比較危險啊。」

附近店家:「菜市場都被堵住,交通阻塞。」

 
圖/TVBS

好幾輛機車騎到這裡,卻發現施工不能走,只好從旁邊狹窄的防火巷裡鑽,防火巷太窄,一次只能通過一輛機車,機車騎士進進出出,過程險象環生。

機車騎士:「很誇張欸,只能從這條直接過去。」

附近攤販vs.記者:「(會覺得)防火巷這樣走很危險嗎?那怎麼辦,不然我們要叫他不要挖嗎,生意都不能做啦。」

這裡是高雄左營和光街的莒光市場,就在連接軍校路的路口,正進行為期半年的下水道修復工程,平日施工範圍就堵住了主要幹道,假日工人休息,但挖土機依然留在原地,讓附近店家不堪其擾,生意顯得冷清,而這段時間,所有用路人也都要繞道而行,有些騎士貪圖方便,所以騎進市場裡,在裡面亂竄。

圖/TVBS

附近店家:「困擾就是,加減會受影響啦,生意差啦。」

附近店家:「挖了又補,補那個補丁,(客人)買東西也難買,這邊都主要幹道,菜市場都沒生意啊。」

 
工地負責人vs.記者:「做排水溝(工程),要做很久啦,要很久是嗎?我們也已經也快完工了,(封路)安全,為了安全。」

市場入口擺著「車輛改道」的告示牌,請騎士們直接從市場裡通行,但這樣的做法缺乏實質規劃,畢竟工期不短,騎士認為,應該要規劃得更清楚。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車輛改道#爭道#施工#下水道工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02

0.0564

0.16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