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救護人員警員輕生傳播妹撿屍訂房南韓小資女孩向前衝內湖三總 能見度敦化SOGO
  • 搜尋:

    下水道工程 結果共153筆

  • 工程挖破瓦斯管線竄火! 火勢達4公尺高

    新竹竹北市發生火警意外,在污水下水道工程,工人疑似挖破管線,造成火警意外,火勢高度達到1層樓,雖然警消立刻到場撲滅,但空氣中還是瀰漫濃濃瓦斯味,讓住戶感到害怕。
    2024/04/13 18:58
  • 施工交管還硬闖! 騎士「趕著拜拜」衝撞義交

    新北市新店一處路口,日前在進行下水道工程,周遭道路也被封鎖管制,但有一名機車騎士,為了趕去廟裡拜拜,想要通行被義交拒絕,指控對方態度差,竟然催油門硬闖,義交用肉身阻擋,造成小腿擦傷!
    2023/11/30 13:24
  • 道路施工封閉騎士來硬的「兩度猛催油門」 女義交肉身擋遭撞傷

    新北市新店一名李姓女義交昨(29)日中午於碧潭路附近協助交管時,突然出現一輛輛機車欲通過路口,當時因該處下水道工程尚未結束,李姓女義交予以攔阻並要求李姓騎士改道,沒想到對方說什麼都不願意,多次催油門欲強行通過。李姓女義交當下以肉身阻擋,導致他被機車撞傷,當下並未報警就讓對方離去,沒想到幾個小時後李姓騎士又出現,雙方再度爆發爭執,因而報警。
    2023/11/30 11:18
  • 基隆「劉銘傳路」 挖呀挖呀挖!

    基隆市最近進行不少地下管線工程,不過像劉銘傳路才剛汰換完水管又要進行汙水下水道工程,發現水管漏水後又進行管線補救工程,前後挖了近兩個月還沒完,不只是無預警停水,水管才換完沒多久,竟然又破管漏水,造成民怨沸騰,就連基隆市議會議長都怒轟,難道水管是紙糊的嗎?
    2023/07/18 12:36
  • 都要國賠!國手摔坑+遭警壓制 張善政:不會迴避

    一個月前龍舟國手陳俞安,在經過桃園一處路口時,自撞摔進下水道工程的坑洞中,受困5個小時,不治身亡,今天他的爸爸媽媽在律師以及議員陪同下出面,除了要求調查清楚事發過程之外,還要要求國賠,要市政府負責;另外先前一名女老師遭中壢員警「大外割」壓制在地,認為警方執法過當,今天也到中壢分局,要申請國賠。
    2023/03/21 20:28
  • 宜蘭出現寬197cm公車道! 網po文:過得去算我輸

    宜蘭市復興路上出現一條超窄公車道,民眾拍照PO網說,如果公車過得去,算我輸!實際了解,這裡原本是一處公車停靠站,因為旁邊有下水道工程,架起圍籬,但公車已經更改路線,公所則是特別留下一條窄道,方便居民騎車通行,結果被誤會是公車窄道。
    2023/02/23 12:41
  • 涉嫌過失!龍舟金牌國手陳俞安墜坑亡 工地負責人7萬元交保

    亞運龍舟金牌國手陳俞安昨天騎車時意外摔進污水下水道工程工作井身亡。桃園地檢署今天依過失致死罪嫌,諭知黃姓工地現場負責人新台幣7萬元交保。
    2023/02/17 20:43
  • 去年也撞!施工護欄頻害撞 施工規範得檢討

    雖然現在有新畫面曝光,但附近民眾就說,桃園市區汙水下水道工程已經施工好一陣子,而且明明去年4月份同一個工區,就也曾發生過車禍意外,對此警方調閱數據澄清,大多與工程無關,但被家屬質疑的現場警示閃燈,其實是太陽能式的,每天剛開啟確實會比較亮,隨著時間就越來越微弱,市長張善政也到場慰問家屬,雖然施工規範都沒問題,如果規範還是不足,未來恐怕得好好檢視。
    2023/02/17 20:02
  • 亞運「龍舟金牌」墜坑身亡 媽媽:要找真相

    昨天(16)桃園一名男子,凌晨騎車前往教課,卻墜落下水道工程的立坑,不治身亡,而他就是2018年獲得亞運龍舟金牌的選手-陳俞安,噩耗一出,親友們都非常心痛。媽媽在臉書上寫下,雖然忍不住眼淚,但會打起精神替兒子找出真相。而體育署也表示,會盡速給家屬慰問金表達遺憾。
    2023/02/17 13:30
  • 獨/清晨去教課!「龍舟天菜」陳俞安墜14米坑洞亡 女友慟:才過情人節

    桃園市桃園區文中路及國際路口昨(16)日發生騎士墜落14米深的汙水下水道管線工程,死者證實是年僅28歲、曾獲得2018年亞運金牌的「龍舟天菜」陳俞安,由於事隔5小時才獲救,送醫搶救仍身亡。對此女友淚訴,幾天前才剛一起過情人節吃大餐,如今卻天人永隔,「到現在都無法接受事實」。
    2023/02/17 07:18
  • 獨/亞運金牌「龍舟天菜」墜14米坑洞亡 家屬痛斥:警示燈沒亮

    桃園市桃園區文中路及國際路口昨(16)日發生騎士墜落14米深的汙水下水道管線工程,死者證實是年僅28歲、曾獲得2018年亞運金牌的「龍舟天菜」陳俞安,由於事隔5小時才獲救,送醫搶救仍身亡。對此桃園水務局表示,事發地點的安全措施均正常運作,但家屬看完監視器,發現現場警示燈根本沒亮,痛斥「我們需要的是真相」。
    2023/02/17 07:14
  • 桃園騎士衝破下水道工程護欄 墜「14米深坑洞」身亡

    桃園市桃園區驚傳騎士墜落汙水下水道管線工程。今(16)日上午接近11點,工程人員在文中路及國際路口一處下水道工程發現,有一名男子連人帶車墜落13米深的施工洞口,消防人員獲報到場將人救起,但男子已沒有生命跡象,送醫搶救宣告不治。
    2023/02/16 15:29
  • 住不安心!兩年前施工害地基下陷屋毀 今挖破瓦斯管險燒屋

    新北市永和文化路附近一處巷弄,昨(31)日下午因為進行下水道施工,卻不慎挖破瓦斯管線引發火警,造成一名工人嚴重燒燙傷送醫。附近住戶相當恐慌,除了擔心瓦斯外洩問題之外,另一部分則是因為,兩年前同一地點也因為施工問題導致馬路地基下陷,整片柏油路坍塌破了大洞,不少民宅因此毀損、歪斜,家園好不容易恢復原狀卻又出問題,這也難怪住戶有夠害怕。
    2023/02/01 17:04
  • 向廠商揩油辯「慣例」 模範公務員判刑8年

    台中市府水利局前污水工程科長林川瑜,在辦理下水道工程標案期間,向承包商要求提供轎車供私人使用,遭起訴後還辯稱是慣例,涉嫌貪污罪,遭到台中地院判處8年有期徒刑,並褫奪公權4年,全案可上訴。
    2022/10/05 12:32
  • 又是下水道惹禍?地基掏空 輪胎遭吞噬

    今天(5)上午,基隆崇智街出現地基下陷,一輛車子的輪胎被地面吞噬,旁邊一所幼兒園教室牆壁也有龜裂裂痕。而這裡兩周前在進行下水道工程,里長和附近居民都推測是和施工有關,但市府工務處表示,這破洞初判和施工沒有關聯,而幼兒園的龜裂,會再比對,如果是工程導致就會負責。
    2022/09/05 18:15
  • 哪裡來的? 水溝撈出上百包「乾淨水泥」

    清淤作業,清出「水泥」來!?基隆環保局這幾天在東明路,進行清淤作業,但清出的不是淤泥,而是大量乾淨水泥,短短一天就清出上百包。市府到場勘查,懷疑是100公尺外的下水道工程在推進時,溝壁破裂讓泥水往其他溝渠流,才會導致,還好颱風帶來雨勢,讓這些水泥沒有乾掉,挖的出來。
    2022/09/02 22:26
  • 高雄下水道工程意外!沼氣灌入工人搶救不治釀1死

    高雄市林姓工人今天前往鼓山區大順一路進行下水道作業,疑吸入沼氣跌落昏倒,救出時無生命跡象。高醫下午表示,傷者到院時已無生命跡象,經1個多小時搶救仍不治。
    2022/06/24 21:03
  • 高雄下水道工程沼氣中毒!4人一度受困 1癱軟、1命危

    高雄鼓山區大順路一段今(24)日上午發生工安意外,水利局下水道維護工程,幾名工人未穿著裝備,下到下水道內工作,過程中疑似沼氣中毒,一度傳出4人受困,其中一名30多歲的工人失去生命跡象,另一人幫忙救援也出現肢體無力的狀況。消防隊獲報到場時,施工工人已由同事拉上地面,並將症狀較嚴重的2人緊急送醫。
    2022/06/24 14:00
  • 地下道施工倒臥涵洞裡 2工人送醫不治

    下水道工程發生工安意外!新北市板橋府中路、南門街交叉路口,下午進行下水道抽水工程,2名工人失聯,消防局晚間獲報,派員前往救援,發現2人倒臥在地下道涵洞裡,送醫後不治,詳細死亡原因待釐清。
    2022/05/29 08:14
  • 車貼是知名「Vtuber」 騎士遭輾湧入上千則留言RIP

    台中大里發生死亡車禍,騎士機車車身上,貼著知名「Vtuber(虛擬人物網紅)」的貼紙,留言區湧入上千則同好祝福,希望騎士能一路好走,警方說事發當時是下水道工程,有義交指揮交通,怎麼會跟聯結車擦撞命喪輪下,還要再調查。
    2021/10/19 20:24
  • 遁地「忍者龜」的幽暗危機:下水道工安事故增多,誰來重視?

    第五屆「全球華文永續報導獎」學生組平面類首獎作品「遁地「忍者龜」的幽暗危機:下水道工安事故增多,誰來重視?」由國立台灣大學黃立安、房荷庭採訪報導。文中指出,長期以來,社會多關注建築工程業的工安意外,而這群長期遁地於下水道陰暗環境的「忍者龜」,其工安環境與勞動條件,卻鮮為人知。
    2021/10/03 19:05
  • 斗六市區路塌漏夜搶通30米 供客運出入

    雲林斗六市區,台西客運停車場前,昨天晚間道路崩塌,緊急封閉。工程人員漏夜回填搶修30公尺長,鋪上鐵板讓客運可以出入,正常發車。附近居民說,這路段緊鄰雲林溪,旁邊有汙水下水道工程進行,都可能是造成塌陷的原因。
    2021/08/11 13:30
  • 自來水猶如醬油水? 原是地下水道工程導致

    南投市28日傍晚,超過上千戶人家,家裡水龍頭打開,流出來的都是混濁汙水,縣府工務處則表示,是在實施地下水道工程,改線的過程導致自來水變濁,也向遭影響的民眾致歉。
    2021/07/29 14:30
  • 沒下雨得穿雨衣!工作照見「排泄物漂過」 薪水曝光網全跪

    每個工作都有它辛苦的地方,最近有一名男網友分享,他提到自己目前從事的工作,就算沒下雨也還是得穿雨衣,還不時會看到排泄物從旁邊漂過去;原PO也大方地分享自己的工作照,吸引超過3萬人按讚,紛紛大表佩服直呼「你辛苦了」。
    2021/04/12 18:49
  • 下水道施工遭土埋 工人受困3小時尋獲亡

    7日下午,新竹市發生一起工安意外,51歲黃姓工人,在施作下水道工程時,突然遭到土堆掩埋,經過3個小時開挖,順利尋獲工人遺體,根據了解,營造商,未依規定設置擋土牆,導致土石崩落,現在已經暫停新竹市的下水道工程,還要追究相關責任!
    2020/12/07 21:1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