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李智凱金鈴價差氣象大S暴雨上課天氣地震規模顏宏全雲林
  • 搜尋:

    車輛改道 結果共7筆

  • 大雨不斷!新北金瓜石發生坍方 道路中斷

    連日來的大雨,造成新北市金瓜石地區發生坍方,道路中斷,目前警方已在兩端近勸濟堂牌樓及近黃金瀑布2處設立管制點,請車輛改道至山尖路通行。區公所已通知廠商搶修,估計24號下午後才能恢復通行。
    2023/02/24 10:02
  • 夠塞了還車禍!汐止男車臨停路邊 突開門害撞1車翻覆

    新北市汐止區因國道坍方、車輛改道,湧入大量車潮造成交通壅塞,沒想到還發生交通事故!今(4)日早上7點多,鄭姓男子將車臨時停在路邊,正準備下車開啟車門,卻沒注意後方來車,撞擊到行經車輛,導致對方失控再撞擊另輛銀色轎車,當場翻覆、四輪朝天。
    2022/11/04 12:08
  • 強震又來!台東「驚傳走山」 台9線山壁崩落、車輛改道

    今(18)日下午2時44分台東池上發生規模6.8地震,地震深度7公里,全台有感,最大震度台東6強、花蓮6弱,各地陸續傳出災情,台東橘子山也疑似發生走山、坍方情況,透過民眾拍下的畫面可見,現場黃沙瀰漫、塵土飛楊,目前傷亡人數不明,還有待進一步調查釐清。
    2022/09/18 16:03
  • 市場施工封路 騎士亂竄市場內與行人爭道

    高雄左營區莒光市場,正在進行為期半年的下水道工程,由於施工範圍堵住了主要幹道,讓有些貪圖方便的機車騎士,直接在市場裡騎車,跟行人還有攤販們搶道,甚至去擠狹窄防火巷,過程險象環生。
    2020/11/11 18:29
  • 超級星期六再戰鳳山 韓國瑜拚人數倍增

    韓國瑜的超級星期六選擇在鳳山的市議會旁空地,而這裡也是陳其邁第一場造勢活動的場地,由於他的面積高達1萬8千坪,比韓國瑜第一次的場地大上一倍,加上附近還有道路及其他空地,因此人數有機會再創新高,因此讓附近店家期待能帶來龐大商機,反而是鳳山分局只有在附近掛看板提醒車輛改道,當天不會有任何交通管制。
    2018/11/15 22:17
  • 101緊鄰環狀線? 交通局:全線通車意象

    捷運環狀線的列車亮相後,製造廠商再秀出新的3D動畫,示意通車後的樣貌。影片把新北市府、新店彩虹大橋等地標都帶進畫面裡,只是讓人好奇的是,101大樓竟然就緊鄰著軌道旁,捷運局表示,這是想強調未來全線通車後的遠景。另外新北交通局有鑒於捷運施工後車輛改道,使得路段車流減少,打算未來沿著環狀線,替行人和自行車打造微笑大道。
    2016/09/06 18:38
  • 雪隧奪命/雪隧封閉!車輛改道 上萬人次受影響

    由於這起火燒車意外,雪山隧道雙向封閉,要到宜蘭的民眾只好改道走北宜公路或是濱海公路,而搭客運的乘客,只能坐車上耐心等待,因此許多急著趕回家,還有上夜班的人乾脆下車,沿路尋找順風車,看有沒有好心人載他一程,加快回家的腳步,目前雪隧南下路段,預計明天才會通車。
    2012/05/07 19:0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