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預訂生日蛋糕取貨 店員:中秋訂單多沒做

記者 洪彩綸 / 攝影 黃國鈞 報導
發佈時間:2020/10/05 13:04
最後更新時間:2020/10/05 14:39

中秋連假台中一家糕餅老店被投訴,消費者說訂好了客製化的生日蛋糕,但他們到店去取貨時,店員卻說中秋訂單太多,師傅沒有做,質疑難道這就是老店的商譽嗎?對此店家坦承疏失,但強調不是故意沒做蛋糕,而是員工忘記將網路訂單填進實體單子裡,漏單了!

圖/TVBS

 
台中清水這家老字號糕餅名店,1966年創立,在海線和市區總共有五家店面,不過中秋連假遭消費者投訴。

為了幫兩歲女兒慶生,透過網路向店家訂客制蛋糕,約好10月3日取貨,但當天到了店裡,卻得到員工說,中秋節訂單比較多,所以師傅沒有做這樣的回應!

原本消費者要訂20公分版的這種手指餅乾搭水果造型蛋糕,結果因為店家沒做,客人又趕著去苗栗,只好從冰箱挑了一個蛋糕離開,事後PO網,認為難道這就是老店的商譽。

 
圖/TVBS

糕餅店主管許小姐:「這個承認是我們的疏失,因為我們網路跟門市的接單方式,有點不一樣這一點我們很抱歉。」

店家坦承疏失,主管在隔天才知道有這個狀況,也趕緊傳簡訊再一次向消費者道歉,不過他強調,並不是因為中秋訂單多師傅沒有做,而是負責網路接單員工,沒有將資訊key進紙本單子裡。

圖/TVBS

糕餅店主管許小姐:「網路的小姐跟客人確定之後,就會傳給門市(然後key到這裡?)對,把這一張完成的訂單再傳給客人,可是小姐就是忘了這一塊,也沒有去追蹤所以這個就是產生漏單。」

店家坦承忙中出錯漏單了,雖然已經簡訊道歉,但目前還沒和消費者聯繫上!糕餅老店在當地已經有50多年歷史,店內招牌是杏仁薄餅,不過老店轉型,也做客製化蛋糕,透過網路行銷,這回接了單卻沒key上實體單子,造成消費者困擾,主管道歉之外,也強調會加強員工訓練!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中秋#連假#糕餅#投訴#生日蛋糕#遺漏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57

0.0778

0.21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