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花5千5染燙…回家皮膚驚現「紫斑」!店家態度讓她傻眼

編輯 鄭餘蓉 報導
發佈時間:2020/10/04 18:00
最後更新時間:2020/10/04 18:00
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台中一名女子日前趁中秋連假到髮廊做造型,燙髮加染髮總共花了5500元,怎料回家後卻發現脖子、臉頰和頭皮都被染色,出現一大片難看的紫色痕跡,而且店家的處理態度非常敷衍,直到整件事被PO上網引起討論後,這才趕緊出面處理,讓她非常傻眼。

當事女子透過網友幫忙在臉書社團「爆怨公社」發文表示,她趁中秋連假到台中某髮廊消費,燙髮加染髮總共5500元,結果弄完造型回家後,她卻發現脖子、臉頰及頭皮都被染成紫色。

 


從對話截圖可見,女子發現皮膚被染色後,詢問設計師這種情況是否正常,設計師看完照片後回覆「真的有點慘,可能保鮮膜包著的時候變沉往下掉就沾到了,因為妳沒有染過這種色系啊,紫、紅、黑、藍都會特別明顯」、「妳洗幾次之後就不會那麼明顯了」。女子表示,店家一開始的處理態度敷衍,直到後來整件事被PO到臉書地方社團,引發議論,店家這才發現事情鬧大,趕緊出面協助處理。

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貼文曝光後,網友紛紛留言回應「太扯,染那麼多次頭髮也沒這樣過」、「這技術比自己盲染還爛…」、「我以為換被潑紫藥水」、「是去染皮膚還是染頭髮的啊」、「第一次看過這麼誇張的,更誇張的是沒處理就讓客人這樣回家了」、「我染紫色也不會這樣,技術技術」、「怎麼可以讓客人這樣回家?非常不OK啊」。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TVBS每日熱搜榜

#染髮#台中#髮廊#紫斑#皮膚#染色#染劑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92

0.0988

0.2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