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連假亂象!台南「黃金海岸」垃圾躺一地 網怒:素質低落

編輯 王翊綺 報導
發佈時間:2020/10/04 12:52
最後更新時間:2020/10/04 14:49
台南「黃金海岸」連假後沿路躺滿垃圾。(圖/翻攝自臉書社團「爆怨公社」)
台南「黃金海岸」連假後沿路躺滿垃圾。(圖/翻攝自臉書社團「爆怨公社」)

中秋連假期間民眾紛紛外出踏青,正逢假期最後一天,台南知名景點「黃金海岸」的海岸線在民眾走後卻成垃圾聚集地,長長一條海岸線,不管怎麼往前走都是煙火施放完未帶走的空盒以及紙箱等垃圾,令目睹民眾直呼「毫無公德心!」

 

(圖/翻攝自臉書社團「爆怨公社」)

 
一名網友今(4)日經過台南最美麗的海岸線時,驚見歷經中秋連假的「黃金海岸」沿路全都是垃圾,滿滿的煙火空盒、紙箱以及塑膠袋就這樣躺在地上,令他不禁在臉書社團「爆怨公社」表示「眼睛業障重!」並貼出長達1分31秒沿路走全都是垃圾的影像畫面。
 
(圖/翻攝自臉書社團「爆怨公社」)

畫面曝光後,網友紛紛痛批「台灣人的水準⋯一個國家公民的水準從路上的垃圾來衡量一點也沒錯」、「可悲啊!每逢中秋一定會這樣,人的劣根性」、「廟會還會放完沿路清掃」、「晚上美麗的煙花,白天殘破的海岸,諷刺啊⋯」、「沒功德心,好誇張」、「自己落下的垃圾,帶回家丟,手好像會斷一樣」、「嘴上愛護地球,手上拿著煙火」。

【相關影音】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中秋慶團圓

#中秋#連假#海岸#垃圾#環保#煙火#公德心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034

0.0901

0.29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