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女搭公車被亂摸…起身見「座位被染紅」!男同學挺身救援

編輯 鄭餘蓉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9/30 08:17
最後更新時間:2020/09/30 08:18
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台中一名女高中生控訴,28日放學搭公車時,她在車上被一名身穿藍色帽T的女子亂摸書包,旁邊的男同學見狀趕緊提醒「妳先起來一下,坐妳隔壁的那個人會亂摸」,怎料她才起身沒多久,對方就在她原本坐的座位上吐紅色檳榔汁,見她掏出手機拍照存證還怒嗆「拍三小」,讓她既傻眼又害怕。

該名女高中生在臉書社團「爆料公社」表示,28日放學搭公車去補習班的路上,她在車上找了一個空位坐下,沒想到剛坐定沒多久,她就感覺到有人在亂摸她的書包,旁邊的男同學見狀小聲提醒「妳先起來一下,因為坐妳隔壁(穿藍色帽T)的那個人,她會亂摸」。

 

沒想到女高中生起身沒多久,就聽到剛剛出聲提醒的男同學怒吼「可不可以注意一下」,回頭一看才發現,藍色帽T女子竟然朝她原本坐的位置亂吐紅色檳榔汁,檳榔汁還噴濺到她和男子的身上,「她一點歉意也沒有,還在嚼檳榔,然後,她像什麼事都沒發生一樣地起身,再把檳榔汁吐在她剛剛坐的位子上!然後她就這麼走向公車前門,打算下車」。

女高中生說,她趁帽T女背對時打開手機想拍照存證,不料卻被當場發現,對方惱羞怒吼「拍三小?」甚至還掏出手機反拍她,讓她非常害怕,只有男同學見義勇為地出面袒護她。直到帽T女下車後,這起鬧劇這才落幕,但誇張的是,女子離開車站前,竟然又朝外面馬路吐了檳榔汁。

事發後,女高中生氣憤直呼「我不知道世界上怎麼有這麼沒素質、這麼不要臉,還那麼噁心的人,真的非常過分!重頭到尾,一點歉意都沒有!」除了感謝那天挺身而出幫助她的男同學之外,她也提醒大家要多注意自身安全。
 

貼文曝光後,網友紛紛留言大嘆「車上這麼多人居然只有兩個學生制止…這個社會真的病了」、「吃檳榔就算了,還亂吐在車上,真的很沒公德心耶,而且被噴到又不好洗,下個坐的人不小心坐到,想到就噁」、「司機應該出面制止的」、「請公車司機調監視器,提供畫面給環保署,先送她一張罰單」、「好沒水準唷,應該要拜託司機載大家往警察局方向一下」。

此新聞報導之偵辦進度與資訊,任何人在依法被判決有罪確定前,均應推定為無罪。

《TVBS》新聞提醒您:
◎尊重身體自主權 請撥打113、110
◎勵馨基金會 台北市蒲公英諮商輔導中心專線02-2362-2400
◎現代婦女基金會 性侵害防治服務專線02-7728-5098分機7
◎婦女救援基金會 02-2555-8595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相關影音】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台中#公車#亂摸#檳榔汁#染紅#座位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13

0.1032

0.24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