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婚禮獻唱《童話》爸媽狂鼓掌 新娘傻眼:詛咒我嗎?

編輯 楊惟甯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9/19 17:43
最後更新時間:2020/09/19 17:43
親友在婚禮上獻唱《童話》。(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親友在婚禮上獻唱《童話》。(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許多新人在舉辦婚禮時,會在第二次進場規劃「特別活動」,不僅能為整場婚宴增添樂趣,也能讓賓客留下深刻印象。然而就有一名女網友分享,自己結婚時,竟有人獻唱《童話》給她和老公,讓她白眼瞬間翻到後腦勺,「是不是很多人沒看過MV?唱兩隻老虎都比這首歌好!」

女網友在「爆怨公社」PO文,憶起當年結婚時,一名親友為她和老公獻上祝福,竟唱了光良的《童話》,而台下賓客和爸媽竟還「覺得很好聽一直拍手」,讓她瞬間無言。女網友說,雖然這首歌的歌詞有唱到「你要相信,相信我們會像童話故事裡,幸福和快樂是結局」,但其實這是一首悲傷的歌,「是不是很多人沒看過MV?那個女主角後來死掉耶…」,質疑對方根本是在詛咒她。

 

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貼文曝光後,網友也被嘉賓「亂唱歌」給逗笑,並分享自己曾遇過的狀況,「之前參加過婚宴,有人在上面唱《不如甭熟識》,還唱得十分帶感情」、「我還聽過新郎自己上台唱曹格的背叛」、「還好不是唱婚禮的祝福」、「在婚禮聽到不適合的歌真的會笑死啊」。對此,就有人認為,很多人在獻唱前都沒有去研究歌詞,只覺得歌名適合就直接唱,直言「飯可以亂吃,歌真的不能亂唱啊!」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婚禮#童話#歡宴#二進#獻唱#爆怨公社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00

0.1423

0.27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