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開學被笑「乞丐」!小學兒聯絡簿訴委屈…單親媽氣炸

編輯 廖子盼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9/02 23:15
最後更新時間:2020/09/02 23:15
很多單親家庭都有不得已的苦衷。(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很多單親家庭都有不得已的苦衷。(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很多單親家庭都有不得已的苦衷,千萬別輕易開玩笑,今(2)日就有單親媽媽透露,該給小孩的從沒有少給過,怎料兒子開學後竟被新同學嘲笑是「乞丐」,她也站出來替兒子討公道,直呼「最好別再有下一次,媽媽也不是塑膠做的…」。

「我從沒讓孩子餓過,也沒少讓他們玩過,該有的沒少給過」。這名單親媽媽在臉書社團「爆怨公社」發文表示,當她看見兒子在聯絡簿寫的日誌,「我真的怒了,也替哥哥委屈」,只見孩子委屈寫下,「因為家裡窮,所以在學校有人說我是乞丐,讓我很生氣」!

 

(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原PO詢問孩子後,兒子也還原當時情形,由於剛分班沒有熟人,因此什麼話都沒有說,豈料坐在前面的同學只要回頭就喊「乞丐」,兒子的處理方式就是無視對方。事後,原PO也親自去學校了解,原來對方也是單親家庭,平時爸爸忙工作,主要是爺爺奶奶在照顧。

(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隨後老師也幫忙釐清,當天2個小孩在聊天時可能起爭執,另個同學才會脫口而出說「你是乞丐」,老師也表示對方已經道歉,如果未來又發生的話,絕對會懲罰,不過,原PO認為「我覺得該嚴懲的不是小孩吧…」,同時也直呼,「最好別再有下一次,媽媽也不是塑膠做的…」。
 

此文一出後,立刻引發討論,網友紛紛留言回應,「我覺得小朋友的心理很重要」、「這跟隔代教養沒有關係,我也是隔代教養外公外婆帶大的,我就從未那樣」、「教育真的很重要」、「很棒的機會教育」、「這個…我會請學校好好邀請對方家長出面處理」、「我也是單親家庭長大的,罵我什麼都可以但說到我家人我真的會很崩潰」。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單親#家庭#聯絡簿#乞丐#委屈#同學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83

0.0915

0.23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