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汐科站」挨轟全台最爛火車站 通勤族:把中壢站擺哪

編輯 楊惟甯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5/14 22:25
最後更新時間:2020/05/14 22:26
圖/翻攝自維基百科
圖/翻攝自維基百科

不想尖峰時間塞在車陣中,許多通勤族會選擇搭乘捷運或是火車,但因捷運停靠點不如火車來的多,對於在偏僻地區工作、念書的民眾來說較不方便,使得「火車」成為許多通勤族的首選。不過近日有一名網友發文提問,表示他第一次到汐科站,卻發現該站月台超長還要爬上爬下,讓他深感不便,於是好奇問網友「汐科站是台鐵最爛的車站嗎?」貼文一出掀起網友熱議。

原PO在PTT八卦版問卦,表示他第一次從汐科站搭車要去找朋友,結果進站後發現「怎麼月台這麼長,到南下月台走了100多公尺,還要爬上爬下」,一點也不便民!因此他就想問問常搭火車的網友們,別的車站也像這樣嗎,「汐科站是不是台鐵最糞的車站呀?有掛嗎?」

 

圖/翻攝自PTT

貼文一出引起網友討論話題,許多人都心有戚戚焉的說「我每天上班都要走,真的快氣死」、「窄到稍微跌倒大概就要下去見死神了」、「而且月台還斜斜的,每次經過都覺得很怪、不舒服」、「一堆人上班的地方,火車站這麼糞」、「最近還在施工,都已經夠窄了還想怎樣啦!」

對此,就有知情人士表示,汐科站因為地形的關係,沒有腹地可以蓋站體,再加上當年只是「為了方便園區、替汐止車站分流」增設的,結果低估了運量,才會造成現在的狀況。但也有網友幫汐科站緩頰,直說「枋野車站才爛,沒有月台,車站連超商廁所都沒有,鳥不生蛋」、「你把中壢火車站擺哪?」、「中壢第一爛,沒有之一!」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汐科站#火車站#PTT#台鐵#通勤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97

0.0636

0.18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