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說到台南美食,許多人第一個想到的都是「甜」!近日就有一名台南網友好奇,有沒有哪一家店「連台南人都覺得太甜?」PO文一出立刻掀起網友討論話題,還有人直接點名「南部扛壩子」,質疑餐點明明就超甜,為何北部人還能吃得很開心。
一名網友在PTT發文,表示常在網路上看到大家討論「台南食物很甜」、「飲料無糖=無法再加糖」,讓他很好奇,有沒有什麼名店或是在地小吃,甜到連在地人也受不了?並先舉某家外地人來台南必吃的「魚羹」為例,「算是好吃,但整碗吃完就覺得…這魚羹也太甜了吧!」

文章曝光後引起網友熱議,紛紛點名「南區眼鏡鱔魚意麵,太甜了不喜歡」、「阿江的羹真的蠻甜的」、「仁德吳家肉燥飯、羊肉炒飯超甜的啊」、「建國肉圓跟他們的羹,甜到無法接受」、「永樂燒肉飯有次味噌湯甜到誇張」、「永康的土魠魚羹甜到沒辦法吞下去」、「正常甜的茶魔…」。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貼近更天然的療癒◢
◤飯店住宿券免費抽◢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