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吃牛排加玫瑰鹽…人妻怨怎沒玫瑰花香 網:無知真可悲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5/06 09:24
最後更新時間:2020/05/06 09:24
許多人吃牛排是會加點玫瑰鹽好讓食物提味。(TVBS資料示意圖)
許多人吃牛排是會加點玫瑰鹽好讓食物提味。(TVBS資料示意圖)

許多人吃牛排時,喜歡蘸些鹽巴搭配吃,讓食物味道能更加提升。最近有1名女網友表示,前陣子她到牛排館用餐時,聽到隔壁桌的1名人妻,不停地抱怨「玫瑰鹽沒有玫瑰花香!」當下她的用餐興致全遭破壞,事後分享這段經歷,網友們全都看傻眼。

該名女網友在臉書社團「爆怨公社」發文,4日中午她去吃牛排時,隔壁桌坐了1對夫妻,約莫15分鐘後,他們的牛排送上桌了。沒想到過了一會兒,妻子對她的男人說,「老公我跟你說,這不是玫瑰鹽!」

 

有人妻抱怨玫瑰鹽沒有玫瑰花香,其他人得知後超傻眼。(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聽到妻子這樣說,丈夫問到「妳怎麼知道不是玫瑰鹽?這應該是吧?」結果對方回稱,「這沒有玫瑰花香啊,當然不是玫瑰鹽!」接著又不停地發牢騷抱怨,讓女網友聽了都頭暈了,覺得實在吵死了,吃完後立刻走人。

發文一出,立刻引發網友熱烈討論和回應;就有網友問「所以她家的玫瑰鹽有玫瑰花香?」還有人笑稱「我還是第一次聽到玫瑰鹽有玫瑰花香」、「真是長知識了」、「那太陽餅沒有太陽,這算是廣告不實嗎?」甚至還有人不客氣地說「這位人妻未免也太無知了吧」、「怎麼可以如此秀下限!」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牛排#玫瑰鹽#玫瑰花香#太陽餅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94

0.0631

0.17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