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便當界吃不膩的「主菜之王」是哪道?老饕一致推爆

編輯 鄭餘蓉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5/05 13:55
最後更新時間:2020/09/02 11:45
(示意圖/TVBS)
(示意圖/TVBS)

許多上班族在中午用餐時間都會揪團訂便當,近日一名網友在批踢踢發文表示,每天便當叫來叫去,裡頭的主菜不外乎是排骨、雞排或爌肉,讓他不禁想問「到底哪種主菜才是便當界百吃不膩的王道?」

該名網友在批踢踢八卦板(Gossiping)發文表示,每次中午訂便當,裡頭的主菜不外乎是滷雞腿、炸雞腿、排骨、雞排或爌肉,僅少數人會叫沒有主菜的菜飯便當,但據他觀察,幾乎沒有人會點白肉魚、鯖魚或吳郭魚飯之類的便當,讓他不禁好奇問道「哪種主菜才是便當界百吃不膩的王道?」

 

貼文曝光後,網友紛紛笑說「魚肉不配當作主菜,懂嗎?」、「魚類以外都可」、「處理好的魚很貴。你看整條吳郭魚和魚片差多少錢」、「唯一支持排骨」、「我覺得叉燒比排骨好吃多了」、「炸香腸」、「不過我都點叉燒+油雞+燒肉 給你參考」。

不過綜合網友的意見來看,最受歡迎的便當主菜還是非「雞腿」莫屬,「雞腿,別比了,沒啥好比的」、「炸雞腿真的是主菜之王」、「炸雞腿阿,要連腿排那種才算」、「雞腿 +1」、「炸雞腿真的無敵」。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便當#主菜#菜色#雞腿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41

0.2481

0.39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