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買小籠包「少放一味」 男好心提醒被店員嗆:你別買啊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5/05 10:16
最後更新時間:2020/05/05 11:40
小籠包是台灣知名的美食小吃之一。(TVBS資料示意圖)
小籠包是台灣知名的美食小吃之一。(TVBS資料示意圖)

台灣有許多享譽國際的美食小吃,其中「小籠包」就深受很多民眾喜愛,平日在中式早餐店就可以買到。最近有1名男網友發文,日前他到一間豆漿店買小籠包,結帳時店員說「今天沒薑絲」,當下他聽了說「沒關係,下次提前講就好!」不料店員一聽當場爆氣,反嗆「你可以不要買,我沒有一定要賣你。」讓男網友備感委屈,搞得整件事是他的錯一樣。

這名家住新北市的男網友在臉書社團「爆怨公社」發文提到,4日早上5點多,他到平日常去的永和豆漿店買小籠包,根據過去購買過幾次的經驗,他們的小籠包一定都會放薑絲,直到結帳時店員才跟他說,今天沒有薑絲所以就沒放。當下男網友聽了,僅表示「沒關係,下次記得先提前講就好。」

 

1名男網友發現小籠包內沒放薑絲,好心詢問提醒,竟反遭店員爆氣嗆聲。(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沒想到話才講話,店員整個大爆氣回嗆,「你可以不要買,我沒有一定要賣你!」當下男網友耐心地跟店員解釋,「我沒有不要買,我只是說下次記得先講。」這讓男網友總結以下3點,包括原本我沒有因為沒有薑絲不高興,但那個是什麼回話、如果該店家覺得薑絲不重要的話,不會在顧客要結帳帶走的時候說沒有薑絲、記得先講這只是善意的提醒,在其他顧客點餐的時候,點完馬上說沒有薑絲,顧客自己決定是否要繼續購入,這樣對大家都好。

發文一出,立刻引發網友熱烈討論和回應;有人認為「店員的情緒控管有點差」、「如果是我遇到這情況,可能就直接翻桌了」、「要是我就還給他不買了,不必委屈這種高高在上的店家」;還有網友分享「湯包沒有薑絲吃起來整個膩口」;不過也有人持不同看法,「那你就不要買就好,幹嘛解釋?」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小籠包#店員#薑絲#結帳#情緒控管#翻桌#湯包#豆漿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35

0.0707

0.15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