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家居清潔花蓮雨量槍響自助餐南韓基隆美國棒球下雨
  • 搜尋:

    玫瑰鹽 結果共20筆

  • 7-11慶萬聖節!暗黑霜淇淋買1送1 酷聖石推玫瑰鹽麻吉口味

    小七霜淇淋新口味再一波!7-11聯名COLD STONE推出「酷黑!岩鹽牛奶糖風味霜淇淋」,搶眼的暗黑色系超應景,酷聖石複合店也同步推出「酷黑!玫瑰鹽麻吉冰淇淋」,限時買一送一快吃起來!
    2023/10/18 14:31
  • 烤肉見玫瑰鹽暴怒稱要「害死她」 原因曝網傻眼:有事嗎

    有網友分享自己日前邀請姐姐到家中烤肉,姐姐進門看到桌上一罐玫瑰鹽就大罵弟弟,還說會「害死她」,並且要求弟弟將誒歸言換成普通鹽巴,弟弟無奈上網抱怨,網友得知原因後都感到相當傻眼,並直言「你姐有事嗎?」
    2022/03/02 05:22
  • 玫瑰鹽市場夯 產地巴基斯坦奪回商機

    市面上的鹽巴百百種,只要標榜天然健康,通常價格都比較昂貴,像是俗稱玫瑰鹽的喜馬拉雅鹽,含有84種礦物質,號稱具有排毒療效,加上討喜的粉紅色澤,售價比一般食鹽貴上20倍。玫瑰鹽的主要產地巴基斯坦,過去受限於技術,把開採出來的鹽礦,低價銷往印度,如今他們嗅到龐大商機,努力奪回經銷權。
    2021/02/08 15:46
  • 橄欖油襯出肉鮮甜 顛覆日式炸豬排吃法

    東京新宿有一家顛覆外界傳統印象的豬排店,老闆從中學就是豬排的愛好者,對豬肉品質跟料理的方式有一定的要求。他顛覆了豬排要配沾醬的吃法,改沾橄欖油跟玫瑰鹽,要讓客人吃到豬肉的鮮甜與原味。
    2021/02/05 16:36
  • 吃牛排加玫瑰鹽…人妻怨怎沒玫瑰花香 網:無知真可悲

    許多人吃牛排時,喜歡蘸些鹽巴搭配吃,讓食物味道能更加提升。最近有1名女網友表示,前陣子她到牛排館用餐時,聽到隔壁桌的1名人妻,不停地抱怨「玫瑰鹽沒有玫瑰花香!」當下她的用餐興致全遭破壞,事後分享這段經歷,網友們全都看傻眼。
    2020/05/06 09:24
  • 玫瑰鹽和一般鹽巴差在哪?他神解答被讚:鹽王是你

    「鹽」是料理不可或缺的調味料,不同種類的鹽,有著各自不同的特殊風味。近日有網友好奇在批踢踢詢問「玫瑰鹽跟一般鹽差在哪裡?」沒想到貼文曝光後,立刻有行家跳出來解答,專業又詳盡的分析被讚道「鹽王是你」、「封你為鹽教授」。
    2020/05/02 14:03
  • 健康傳統古早冰 牧草甘蔗入味暑氣消

    今天的冰品專題,帶你來看高雄一家隱身在巷弄間的冰店,來自嘉義鹿草鄉的林老闆,將牧草和甘蔗汁混和,調配出風味獨特的牧草冰,吃起來有一股淡淡清香,如果會怕草腥味,還能搭配玫瑰鹽,而老闆強調商品採用天然食材製成,雖然後續又開發了數十種水果口味,但製冰依舊遵循古法,在冰品凝結過程中,不停攪動,做出來的冰品,蓬鬆綿密。
    2019/06/25 14:01
  • 換品項價格漲! 手搖飲、超商咖啡貴10到15元

    有眼尖民眾發現到手搖飲料買常喝的「玫瑰鹽奶蓋紅茶」,發現已經下架,改成「奶霜紅茶」,價格也從原來的35元漲到50元,店員表示改用比較好的原物料;另外超商咖啡的「濃萃拿鐵」1月底下架,對於要喝重口味的消費者,10日開始得加15元濃縮。
    2018/03/09 20:05
  • 玫瑰鹽有益健康? 時代雜誌:顏色好看而已

    鹽巴是最常見的調味料之一,依研磨形狀、採集方式跟顏色有不同的名稱,其中一種玫瑰鹽,由於風味跟外觀比較特別,有人認為它一般的精鹽還健康,甚至有業者將它做成鹽燈,宣稱它有特定療效,但時代雜誌最新報導指出,玫瑰鹽其實除了顏色好看以外,跟其他的鹽相比並沒有特別厲害的功效。
    2017/07/03 22:20
  • 岩鹽、玫瑰鹽含「鉀」 洗腎多吃傷「心」

    很多人吃牛排,都會灑上高級的玫瑰鹽或是岩鹽來提味,只是像這樣來自高山的天然結晶岩鹽,裡頭成分可不只有鹽,還有很多人體多吸收沒有好處的礦物質,甚至是重金屬,TVBS請來毒物博士來找出到底哪些礦物質藏在鹽裡,結果發現,岩鹽和市售的減鈉鹽裡頭含有鉀和鎂的成分,在不知不覺中攝取過多,可能造成肝腎以及心血管慢性病。
    2013/12/05 18:46
  • 飲食缺「碘」鹽 甲狀腺健康缺一點

    很多民眾開始流行起吃「外國鹽」,像是海鹽、岩鹽、玫瑰鹽,但這些鹽巴為了強調自然原味,都沒有「加碘」,醫師提醒,要是碘的攝取過低的話,很有可能讓台灣以前流行的「大脖子」又再度復發,所以醫師就建議「天然鹽」固然美味,但碘的攝取還是得注意。
    2013/11/20 22:08
  • 【好吃一點訣】黃金比例!香菇粉混玫瑰鹽 燒烤提鮮,業者?

    「好吃一點訣」,介紹的是燒烤獨門調味料「香菇玫瑰鹽」,業者為了保持食材本身的鮮味,擔心燒烤沾粉過鹹,特別使用調理機,將像沙粒大小的鹽巴磨成細粉加入香菇粉,經過了1個多月的測試,調出黃金比例,提升蔬菜、肉類和海鮮的甜度。
    2013/04/25 15:02
  • 【好吃一點訣】黃金比例!香菇粉混玫瑰鹽 燒烤提鮮

    今天的「好吃一點訣」,介紹的是燒烤獨門調味料「香菇玫瑰鹽」,業者為了保持食材本身的鮮味,擔心燒烤沾粉過鹹,特別使用調理機,將像沙粒大小的鹽巴磨成細粉加入香菇粉,經過了1個多月的測試,調出黃金比例,提升蔬菜、肉類和海鮮的甜度。
    2013/04/23 10:50
  • 吃太好!岩鹽「缺碘」 病態性發福增2成

    有些人為了健康,捨棄傳統海鹽,把岩鹽、玫瑰鹽等號稱健康的鹽類當主要的食用鹽,但萬萬沒想到這些鹽巴根本不含碘,反而會讓甲狀腺低下,導致「病因性肥胖」,光是最近幾個月,求診量就多出2成;醫師強調,1人1天最好攝取5公克的傳統海鹽,攝取的碘才足夠,一味追求健康鹽,反而越吃越肥。
    2013/02/20 13:54
  • 進口鹽多缺「碘」 專家憂兒童發育

    民眾買鹽的時候,有注意過裡頭含不含碘嗎?現在有很多進口鹽,像是海鹽、玫瑰鹽等等精緻鹽,幾乎都是無碘鹽,有專家擔心,如果民眾長期食用無碘鹽的話,可能會重蹈45年前,甲狀腺腫大盛行的情況,尤其如果是孕婦缺碘,可能會造成新生兒生長遲緩,或神經發育不全的問題,兒童缺碘,則是會影響幼童的智力和學習能力,民眾不能不慎。
    2012/12/05 19:32
  • Q珍奶奪人氣攤 古早味無懼迎戰

    很多人想到夜市就想到蚵仔煎之類的小吃,不過新北市十大夜市人氣攤出爐,冠軍是黑糖Q彈的珍奶,第二名是玫瑰鹽佐料的野味燒,第三名是三星蔥雞腿鐵板燒,前幾名幾乎都是創意美食。相較於蚵仔煎、臭豆腐等夜市必備傳統小吃還是夜市的主流,不用選票加持,歷久彌新的熟悉味道,一樣是夜市裡的人氣美食。
    2012/09/18 12:26
  • 進口鹽「缺碘」 一片海苔就能補碘

    很多民眾開始流行起吃「外國鹽」,像是海鹽、岩鹽、玫瑰鹽,但這些鹽巴為了強調自然原味,都沒有「加碘」,醫師提醒,要是碘的攝取過低的話,很有可能讓台灣以前流行的「大脖子」又再度復發,所以醫師就建議「天然鹽」固然美味,但碘的攝取還是得注意。
    2011/05/23 12:19
  • 〈獨家〉哇沙米巧克力!嗆鼻山葵 挑戰味蕾

    許多人對巧克力的印象,可能都覺得很甜很膩,不過現在有業者突發奇想,把巧克力加入哇沙米口味,挑戰民眾味蕾,甚至還推出了咖哩、花椒和玫瑰鹽各種口味的巧克力,不過這樣的食材加入巧克力中,口味意外獲得民眾喜愛,才推出一個月,奇特口味的巧克力,一天最少賣出50盒。
    2010/06/23 22:19
  • 〈獨家〉巧克力鑲鑽?摻玫瑰鹽 甜中帶鹹

    巧克力吃起來一定是甜的嗎?那可不一定;台中有間巧克力店,研發出來的是「鹹巧克力」,因為裡頭添加珍貴的喜馬拉雅山玫瑰岩鹽,吃起來甜中帶鹹,據說很受女顧客喜愛;另外水果也能和巧克力結合,像是覆盆子、荔枝、香蕉等等,顏色不再是咖啡色,不同水果有不同外衣。
    2009/06/07 18:56
  • 上海鐵板燒也養生 卡路里少一半

    鴻海集團郭台銘和馬總統,都很喜歡的養生鐵板燒,最近搬到上海,包括牛肉捲、一口香還是人氣菜單,配合上海人重口味,業者用的還是1公斤2千元台幣的頂級玫瑰鹽,堅持不用味精,還號稱卡路里比一般鐵板燒至少少一半。
    2008/07/13 17:1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