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阿祖民國35年「菁英履歷」曝光 網驚呆:人生勝利組!

編輯 鄭餘蓉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3/09 17:01
最後更新時間:2020/03/09 17:01
(圖/爆廢公社)
(圖/爆廢公社)

一名男網友7日發文表示,他日前偶然在家裡翻出阿祖民國35年的手寫履歷表,赫然發現阿祖根本是當時的「學霸菁英」,不僅擁有顯赫的學歷,甚至還有擔任學校訓導、嘉義出張所勤務、會計主任及營業部主任等經歷,看了阿祖的超狂履歷,也讓他忍不住感嘆「深深覺得自己超廢…」

從曝光的照片中可知,這是一份民國35年用毛筆手寫的履歷表,記錄了原PO阿祖的學歷及就職經歷,原PO的阿祖於民國17年畢業於台灣總督府立台南師範學校,具有甲種自動車運轉免許檢定合格證明,曾擔任台灣公立國民學校的訓導、嘉義出張所勤務、會計主任及營業部主任。原PO將照片分享到臉書「爆廢公社」後表示,「不小心翻到阿祖的履歷表,深深覺得自己超廢…我認真覺得…我是誰…我在哪…靠北我在幹嘛,原來當時的履歷表要這樣寫」。

 

原PO還透露,他對阿祖的記憶非常模糊,最後的印象只停留在阿祖在大廣3樓上的港式餐廳裡啃滷鵝爪,在他面前非常豪邁地一口吃一爪,「我的記憶裡,阿祖做過最狂的事情就是,在92歲的時候突然有一天不見了,大家非常的緊張在找人,甚至報警了,過了幾天,在報紙上看到阿祖自己騎腳踏車去環島,然後上了新聞」。

貼文曝光後,網友們紛紛驚呼,「阿祖那年代唸到大學根本是超高級知識份子」、「阿祖很猛,師範學院」、「好酷喔~古董」、「還主任欸」、「那個年代,這是前幾趴的人了」、「學校訓導主任幹9年,轉戰民間企業幹10年,然後國民政府來台要找新工作…感覺很厲害」、「這種學經歷,台南望族感覺」、「那個年代的師範畢業根本人生勝利組了,俗稱的三師都是社會菁英」、「唸到師範學院畢業,這位阿祖家世感覺顯赫」、「應該是文曲星轉世的高人,太強了」、「當時會寫字的家境都很富裕」、「簡直能錶框 送進故宮」、「阿祖家當年應該很有錢,才能讀哪麼高知識」。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阿祖#履歷#學歷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81

0.0600

0.17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