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彰化臉書高中文憑直播主男星STEM網美網紅相親惠利
  • 搜尋:

    阿祖 結果共76筆

  • 憂喜參半!彰化車禍姊已清醒、妹仍昏迷 阿祖掩面淚崩:稍微放心了

    彰化伸港陳姓3姊弟發生車禍,2姊妹救治至今第21天,姊姊今天傳出清醒、會眨眼睛的好消息,傷勢較嚴重的妹妹昏迷指數仍為3,姊妹的曾祖母聞訊憂喜參半,掩面哭泣。
    2024/03/13 16:25
  • 台東2歲女童離奇陳屍水池 家屬懷疑被人帶走:不可能自己去

    台東卑南鄉一名2歲女童這個月20日離奇失蹤,沒想到23日竟然在離女童家半公里遠的露營區水池發現她的屍體。家屬今(25)日受訪表示,從來沒有帶女童到那處水池,她也絕對不可能自己跑那麼遠,認為很可能是被人帶走,全案已報請台東地檢解剖相驗,釐清女童確切死因。
    2024/02/25 12:09
  • 男友邀圍爐!「下跪磕頭阿祖」能領紅包 她酸1句遭全場罵爆

    過年包紅包是農曆春節不可或缺的傳統習俗。不過有一名女大生抱怨,男友邀她除夕回家圍爐,不但有飯吃還能拿到阿祖發的紅包,但條件是「拿紅包時要下跪磕頭」,讓她聼後傻眼直呼,「現在都什麼時代了?是古裝連續劇看太多?」貼文曝光後引發熱議,不少網友反酸原PO,去蹭飯還嫌棄,有骨氣就就不要跪不要拿。
    2024/02/05 18:26
  • 影音/103歲阿祖看嘸「破洞褲」 打臉孫審美:補起來卡好看

    2024/01/29 14:45
  • 成龍「兒子」遭群毆滿身傷!他飆淚說不出話 廝殺始末全曝光

    49歲男星吳彥祖在美國加州長大,自幼對中國武術著迷,童年典範就是帶他入行的恩師成龍。據成龍在自傳書《我是成龍》所述,他和吳彥祖宛若「兄弟和父子」,透露在打量過吳彥祖俊俏外型就決定納入麾下,稱讚對方是挖掘新星中最成功對一位,還自爆曾因不捨對方為戲滿身是傷,痛哭到一整天無法說話。
    2023/12/15 16:26
  • 桃園2死火警原因曝!阿祖怒燒床墊 鄰居揭:有婆媳問題

    桃園市龍壽街昨(8)日晚間一處民宅發生火警,造成屋內3人2死1命危。據了解,該棟公寓4代同堂,85歲阿祖干婦與57歲外婆簡婦是婆媳關係,2人長期關係不睦,火警發生前,疑似是阿祖以打火機點燃床墊引發火勢。詳細案情仍須檢方正進一步調查釐清。
    2023/11/09 11:50
  • 桃園大火釀兩死!85歲阿祖與57歲阿嬤「不治身亡」 8歲孫轉加護病房

    桃園發生嚴重火災意外!今(8日)晚間七點半左右,位在桃園區龍壽街145巷47弄內的民宅四樓發生火災,警消獲報後趕抵現場。據了解,三位民眾為曾祖母、外婆與孫子關係,當時警消救出57歲簡女(外婆)和8歲干姓男童(孫子),兩人皆無生命跡象緊急送醫。稍早簡女宣告不治,干姓男童則被救回一命並轉送加護病房,而另名85歲干黃姓女子(曾祖母)當時已成焦屍身亡。
    2023/11/08 20:59
  • 高雄九旬阿祖「忘了回家路」 2歲曾孫急哭找媽媽

    高雄市一名高齡96歲的「阿祖」劉姓老婦日前帶著自己2歲曾孫到公園散步,未料阿祖忘記回家的路,加上曾孫嚎淘大哭急著找媽媽,讓阿祖著不知所措呆坐在公園椅子上,所幸員警巡邏經過,立即安撫並協助兩人返家。
    2023/10/21 11:59
  • 尪堅持兒請假2天「參加阿祖喪禮」! 人妻怨被情勒:不去不行嗎

    在台灣,傳統葬禮通常會一連舉辦多天,並請專人到場誦經祭拜故人.對此,就有一名人妻在「爆怨公社」發文表示,她的老公一直堅持要小一的兒子請兩天假去參加阿祖的喪禮, 但這人妻認為,小孩才小學一年級,乖乖坐在那裡一小時都很難,何況是要連續兩天出席,因此爆氣認為「不去不行嗎?」
    2023/06/10 10:39
  • 90多歲阿祖煮一桌菜 孫只想吃「微波雞塊」 舅身教惹哭萬人

    從來都不覺得家遠,直到長大後才明白,原來和家人的每一次見面、吃的每一頓飯,都值得「感恩」。日前知名作家、網紅「大師兄」在臉書分享,前一陣子與外甥回阿祖家後,外甥吵著吃超商的微波雞塊,讓大師兄突然想起自己小時候也是那樣任性,長大後才覺得外婆的滷豬腳比外面餐廳還要美味,如今外婆已經年邁「真的是吃一頓少一頓」,貼文感動近3萬名網友。
    2023/04/07 15:25
  • 悲!阿茲海默症阿祖忘關後門 18個月大雙胞胎溺斃泳池

    美國奧克拉荷馬州近日發生一起溺水悲劇。1對18個月大的龍鳳胎,疑似因為罹患阿茲海默症的曾祖母忘記關家中後門,導致2人溜出家門後,於後院泳池中溺斃。2人的母親於16日清晨在泳池底部發現2人的身影,連忙聯絡急救人員,並為2人進行心肺復甦術,仍無法挽回心愛子女的性命。
    2023/03/19 17:43
  • 男童「手寫注音」求白沙屯媽祖一事 信徒目睹感動噴淚

    苗栗拱天宮白沙屯媽祖南下進香第五天,已有超過11萬名信徒虔誠跟隨,創下紀錄。一名香燈腳就分享,昨(15)日眾人行經彰化時,一位跟著媽媽徒步進香的小弟弟,在他的背包上貼著親筆寫下的心願,祈求媽祖保佑阿祖快點好起來。然而,更引人關注的是,弟弟的祈福文章通篇都是用注音寫下,令原PO看了好感動,大讚「從小落實媽祖教誨,百善孝為先」。
    2023/02/16 19:48
  • 柯建銘又搬出他阿祖 蔣萬安回擊:拿歷史操作仇恨

    明天就是九合一縣市長選舉投票日,民進黨立法院黨團總召柯建銘點名國民黨候選人蔣萬安,站在曾祖父滿手沾滿政治受難者的血跡上,理直氣壯操作仇恨、攻擊民進黨台北市長候選人陳時中。對此,蔣萬安今(25)日回應,民進黨才是拿歷史攻擊政敵、操作仇恨的人。
    2022/11/25 12:37
  • 騙吃糖熊抱!6歲女童跟阿祖倒垃圾 站巷口遇怪男強摟

    高雄一名六歲女童,媽媽因為確診,拜託娘家照顧,結果小妹妹跟著阿祖外出倒垃圾,她站在巷口等,遭一名陌生男子從背後熊抱,說要帶她回家吃棒棒糖,幸好女童阿祖及時發現,大喊那是我家孩子,男子才把女童放下來,現在家人要去報警,而小妹妹歷經這恐怖遭遇,事隔幾天還是心有餘悸。
    2022/10/15 18:46
  • 阿祖教曾孫寫作業「點好點滿」 媽一看笑翻:不愧是阿嬤

    有些父母因工作忙碌,會將孩子交由長輩代為照顧。近日有一名網友分享,去(2021)年因工作關係,將兒女給南部的阿嬤(曾祖母)帶,當時老師出了一份作業,功課內容是練習寫「點」,沒想到老人家就教孩子「點好點滿」,令她看完忍不住大笑。
    2022/09/24 05:15
  • 靠阿祖!打「蔣家牌」拉攏深藍 蔣萬安選這天辦萬人造勢

    民進黨徵召陳時中參選台北市長,競選團隊立刻到位,國民黨台北市長蔣萬安則是低調佈局選戰,挨綠營酸提不出競選人事佈局。不過據了解,國民黨北市黨部已著手12區後援會成立造勢,蔣萬安團隊更打算在10月底的「蔣公誕辰紀念日」舉辦萬人造勢大會,安撫、搶攻深藍族群票源;至於1125選前之夜,也預計以凱道為首選,舉辦萬人造勢。
    2022/07/17 14:45
  • 前巴西名將遭爆淫亂往事 大手筆狂歡「多人運動」

    前巴西名將阿祖安奴(Adriano)被爆淫亂往事!在2015年,當年32歲的阿祖安奴傳加盟法國球會的勒哈弗爾,但因為球會易主告吹而令轉會流產。
    2022/02/19 14:01
  • 有外星人!回娘家變裝 鹿港家族辦「金銀趴」娘家宴外帶多

    大年初二回娘家,除了要團圓吃飯還要大玩變裝趴!彰化鹿港潘姓家族,舉辦第八年的變裝趴,今年主題是「金銀趴」,年紀最大的有90歲阿祖換上金披風,年紀最小的則是6個月大嬰兒扮成皮卡丘,一共有51位家族成員參與。而初二餐飲業者也很忙碌,因為接到好多娘家宴訂單,從凌晨兩點就開始備料,才來得及讓民眾領回家。
    2022/02/02 14:32
  • 豪雨灌家泡水! 阿祖推6歲曾孫坐保麗龍離開

    受到熱低壓外圍環流和西南氣流影響,雲林彰化今天累積雨量,都超過200毫米,雲林台西鄉更是緊急宣佈,6日下午停班停課,不少地區道路淹水,還有三合院水淹到床板高度,住在裏頭的阿嬤被撤離,彰化芳苑一處三合院,也因為地勢低全泡在水裡,有阿祖夫妻跟小曾孫,只能待在泡水的房子裡吃飯看電視。
    2021/08/06 19:01
  • 小戴姐姐大爆料!戴資穎常「使喚」家人 母取綽號「阿祖」

    戴資穎東奧跟大陸選手苦戰,她姊姊戴靖潔,在IG送暖,結束賽事轉播後回到高雄,小戴姐姐跟妹妹喊話,給妹妹打100分,還說要準備滿桌好料讓她吃到飽,另外戴資穎姐姐也大爆料,說小戴綽號是「阿祖」,因為她練球比較忙,在家會使喚姐姐跟媽媽,所以媽媽就跟小戴說:你很像我的阿祖!因此家人都稱小戴「阿祖」。
    2021/08/02 18:58
  • 小戴外號為何叫「阿祖」? 姊姊揭密了

    「世界球后」戴資穎昨(1)日在東京奧運羽球女單苦戰3局落敗,抱回銀牌,不過在姊姊戴靖潔的眼裡,「小戴永遠是100分」。近期也可以在戴靖潔的IG貼文發現,她常稱小戴為「阿祖」,原因今(2)日曝光,原來小戴在家常常指揮家人做事,綽號因而誕生。
    2021/08/02 17:45
  • 疫情阻擋!嬤離世8小時才見到 3寶媽嘆:孩剛學叫阿祖

    國內新冠肺炎本土疫情仍未趨緩,病毒不僅衝擊各行各業,也拉開人與人之間的距離,讓不少家庭留下遺憾,一名3寶媽表示,因疫情嚴重加上要帶小孩,無法進醫院探望阿嬤,近日阿嬤高齡過世,8小時後晚輩們才如願見到最後一面,令她不禁感嘆「小孩才剛學會叫『阿祖』」。
    2021/06/23 07:50
  • 高市大寮家族群聚再擴大! 不同住74歲阿祖也確診

    高雄25日再新增三例確診,其中包含大寮家庭群聚又再添加一名成員確診,也讓原本的家庭群聚升級成家族群聚,而確診的是一名不同住的74歲阿祖,因為家人探訪而確診,但不只高雄發生家庭群聚,在屏東新增的四例確診,同樣通通都是家庭感染,一共三組家庭群聚。
    2021/05/25 19:45
  • 中一中學生畫「標哥做消波塊」 顏寬恒高EQ回應

    台中一中日前舉辦校慶園遊會,其中一攤掛有大甲鎮瀾宮董事長顏清標的畫像,只見他手上拿槍,身旁還點綴幾座消坡塊,同時以台語問道,「肖年仔,欲拍銃(射擊)嘸」,引發熱議。對此顏清標的兒子顏寬恒幽默回應,爸爸現在不做消波塊都在做水餃,並點評海報造型,「我爸頭髮沒這麼黑,當阿祖的他是很慈祥的」!
    2021/05/03 18:15
  • 阿祖遺產「紅眠床」被盯上 婆婆動歪腦她苦求放過

    婆婆覬覦自己名下財產!一名女子在阿祖過世後,被分配到一張上百年歷史的「紅眠床」,沒想到被婆婆虎視眈眈算計起來,並費盡心機地想說服她賣掉,婆婆舉動令女子感到百般無奈,最終只好暫時搬回去住,成了一場「護床大作戰」。
    2020/12/13 11:0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