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外出忘關門回家變阿公! 網笑:恭喜子孫滿堂


發佈時間:2019/08/01 18:52
最後更新時間:2019/08/01 18:52
圖/爆廢公社
圖/爆廢公社

出個門回家就當「阿公」了?1名網友平時會餵養附近的流浪貓,昨(31日)外出時忘了關房門,怎料一回到家,床上竟多了好幾隻剛出生的小貓咪,一個個躺在床上看起來超享受,讓他一下子不知該如何是好,傻眼大喊「也太舒適了吧!」其他人看完紛紛開玩笑表示,「媽媽來坐月子了」、「恭喜當阿公」。

原PO在臉書爆廢公社提到,「養在戶外的野貓生小寶寶了,下午出門忘記關房間門,回來傻眼…也太舒適了吧 !」只見照片中有5隻小貓咪頂著圓滾滾的肚子,慵懶地躺在床上吹冷氣,四周卻不見貓媽媽的蹤影,讓剛到家的原PO見狀也不知如何處理,趕緊拍照分享這個罕見情況。

 

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他後來補充,總共有6隻小貓,已經出生幾天了,推測是貓媽媽看舒適叼過來的。許多人看到照片立刻被融化,紛紛羨慕地說,「該收編了」、「代表貓媽媽很信任你」、「趕快吸一波,這肯定有奶味」、「賴不掉了,強迫中獎」、「兒孫滿堂」、「被當月子中心了」、「恭喜獲得貓孫」。

實習編輯/陳冠宇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流浪貓#床#爆廢公社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84

0.0926

0.2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