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男友後面來!女菊花爆出「粉色肉團」 醫一摸大噴血

編輯 賴俊佑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6/05 10:10
最後更新時間:2019/06/05 10:10
示意圖,非當事人。圖/TVBS
示意圖,非當事人。圖/TVBS

不少女性為了不破壞男友性致,在恩愛時隱忍各種不舒服!一名25歲女患者因肛門出血就醫,醫師脫褲一看,卻驚見一團「粉紅色鮑魚」卡在肛門,且有滲血情形,醫師戴手套一摸,還噴出爆量鮮血;後來才知道,原來是男友恩愛時太嗨,直接從後面來,讓女患者原本的痔瘡問題更加嚴重。

圖/翻攝自 YouTube

 
急診科醫師田知學在節目醫師好辣分享案例,一名肛門出血的25歲女患者,因為呼吸及心跳急促、臉色蒼白,被檢傷人員直接帶進急診,醫師幫她脫褲一看嚇壞,「她肛門口卡了一個很像鮑魚的東西,就粉紅色的」。
 
田知學說這是外露於肛門外的「最高級痔瘡」,且有滲血情形「我看她內褲上還放夜用的衛生棉」,她戴手套一摸,帶血肉團就直接噴出爆量血先,讓她趕緊拿紗布加壓,並通知大腸直腸外科醫師。
 
圖/翻攝自 YouTube

女患者表示,早期就因便秘問題引發痔瘡,後來嚴重惡化「用力就會跑出來」,前陣子交了男朋友,恩愛時力道過猛「痔瘡就會爆出」,不過女患者怕破獲男友性致,遲遲不敢坦白,有時痔瘡被擠出還會帶有糞便,因此女患者在性行為後,常常出現私密處感染問題。
 
 
圖/翻攝自 YouTube

田知學說,女患者這次會就診,是因為男友恩愛時太興奮,直接從後面來,不小心將外露的痔瘡擠破,女患者只好以「你讓我月經提早來了,我先回家了」為由直衝急診室,不過田知學卻搖頭「我是外人,你怎麼可以跟我講得這麼仔細,卻沒有告訴你男友,他才是該知道的人,這樣你們才能慢慢去磨合、他也可以去保護你」。
 
最後女患者開刀沒人陪,獨自一人簽手術同意書,讓田知學相當心疼「我們女生有些東西真的為了配合男生,都不好意思說」。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痔瘡#肉團#後面來#便祕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87

0.1447

0.28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