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楊穎學生馬國鳳環境問題全台下雨懷孕上課天氣辛龍欠債台體大
  • 搜尋:

    後面來 結果共22筆

  • 林美秀遭蜂炮狂炸竟喊爽 范少勳「從後面來」屁股開花

    節目《鬥陣大廟埕》將台灣堅持守護無形文化資產的一群人介紹給觀眾,本集邀請到林美秀與范少勳,一起赴台南鹽水三級古蹟的「雷府千歲」,找當地職人「小高」拜師學藝扛轎。林美秀提到這次體驗任務也不知道哪來的勇氣接下通告,因為這個體驗很大膽。范少勳則說以前小時候接觸的陣頭只覺得好玩很帥,沒有真正了解過,藉此機會認識一下很開心。
    2023/12/23 15:55
  • 釜山影展開幕/范冰冰大紅深V透視裝辣翻! 紅毯停太久險塞車

    第28屆釜山影展今(4)日舉行開幕式,紅毯5點開始,大陸女星范冰冰以電影《綠夜》受邀參與影展,每走紅毯必令人驚艷的她,今以一襲亮紅色大深V透視禮服亮相,盡顯性感和優雅,一出場就吸引眾多眼光以及快門,不過她因為想要照顧每個方向的鏡頭,單獨停留特別久,包含李周映、導演韓帥已經準備往前走,因范冰冰刻意停下腳步,後面來賓的出場動線差點就要來不及,成為意外小插曲。
    2023/10/04 19:19
  • 明道慘遭伸狼爪!男舞者「從後面來」上下激撫 他咬牙苦撐

    陸劇《弓元特攻隊》由明道搭檔《一不小心愛上你》女星江鎧同、《披荊斬棘的哥哥》謝天華與《步步驚心》「八爺」鄭嘉穎等人,是一齣講述被負面新聞纏身的男明星,無意間捲入謀殺案的懸疑喜劇。明道受訪表示,他飾演底層出身大明星「弓禮」,跟他本人很像,再加上24小時跟角色生活在一起,「潛意識我就是弓禮!」等不及讓劇迷看看他苦練的大量武打動作,更透露當時的拍戲狀態可說是他近幾年最帥。
    2023/04/11 11:40
  • 男友傻眼!焦凡凡「從後面來」緊抱原子少年 交疊姿勢超害羞

    衛視中文台流行時尚節目《拜託了!女神》本週由主持人夏和熙、焦凡凡,VERA蔡朕、孟維、FEniX李承隆、曹家齊以及來賓正義、粿粿前進新竹探索約會勝地。焦凡凡和小鮮肉孟維組隊玩遊戲,兩人塞進同一個呼拉圈,「前胸貼後背」的姿勢讓焦凡凡害羞地說:「要確定耶!好近喔!」
    2023/04/01 17:05
  • 扯!男童騎三輪車上橋「逆向滑行」 路人急煞2舉動太暖

    誰家的小孩在這?有民眾昨(12)日晚間開車經過宜蘭橋,驚見一名幼小男童獨自一人騎著三輪車,在車水馬龍的馬路中間閒晃,甚至一度逆向,所幸後方外送員騎士見狀立刻上前關心,還有駕駛橫切擋住後面來車保護男童,令不少人直呼暖心,但也痛批父母太誇張。
    2023/01/13 10:17
  • 許維恩羞曝尪「從後面來」暗示開機 大讚王家梁:硬度像黃瓜

    許維恩、王家梁今(10)日同框擔任性愛衛教大使,大方分享夫妻私密房事,結婚1年恩愛頻率不變,王家梁自豪說:「一個禮拜5次應該還好吧!」許維恩還透露只要睡覺時老公從「背後抱她」,就知道要開始了,並稱讚老公硬度像是黃瓜。
    2022/11/10 14:37
  • 鄭人碩七夕撩妹「喜歡從後面來」 爆不穿內褲:我用甩的!

    王陽明與鄭人碩主持LINE TV《紳士任務》,與職人團隊為12為改造者進行由內而外的改變計劃。王陽明與鄭人碩今(4)日出席播出記者會,適逢情人節,鄭人碩大方分享撩妹技巧,直言:「我喜歡從後面......抱對方!」更自爆平時都不穿內褲,因這場活動服裝是租借的,所以「今天有穿」。
    2022/08/04 17:03
  • 想幹嘛?排隊等捷運男「從後面來」 靠近馬尾妹險貼背

    有民眾在臉書社團發文,表示自己昨(4)日晚上搭乘捷運到北門站,在月台前等車時,意外發現一旁一名年輕女生背後,站了一名中年男子,原先還有保持一段距離,但越靠越近,眼看就要貼上去了。當時民眾發現後,馬上上前關心,還詢問該名女子「認不認識對方」?她說「不認識」。
    2021/12/05 12:52
  • 國民黨換血接地氣 朱立倫願站年輕立委後支持

    選前衝刺,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競選總部主委朱立倫今天陪同爭取連任的台北市立委蔣萬安、李彥秀掃街催票。朱立倫說,國民黨要年輕化、現代化,願意站在年輕立委後面來支持。
    2020/01/09 17:01
  • 男友後面來!女菊花爆出「粉色肉團」 醫一摸大噴血

    不少女性為了不破壞男友性致,在恩愛時隱忍各種不舒服!一名25歲女患者因肛門出血就醫,醫師脫褲一看,卻驚見一團「粉紅色鮑魚」卡在肛門,且有滲血情形,醫師戴手套一摸,還噴出爆量鮮血;後來才知道,原來是男友恩愛時太嗨,直接從後面來,讓女患者原本的痔瘡問題更加嚴重。
    2019/06/05 10:10
  • 「你也夾不到喔」為990元風扇 朝夾娃機開槍

    夾不到就開槍!新北市一名顏姓男子,19日晚間到三重力行路上一間夾娃娃機店,看中電風扇,他花了300元沒夾中,看到後面來夾的黑衣服男子也沒夾中,於是掏出一把槍,說要幫忙教訓機台,接著朝櫥窗開槍,黑衣服男子嚇一跳,警方事後從監視器,認出開槍的顏姓男子是轄區治安人口,到住處逮到人。
    2018/11/20 17:59
  • 監視器拍到11歲兒被女同學「從後面來」 父母崩潰

    大陸有一對父母擔心11歲兒子的安危,在家裡裝設了監視器,希望能掌握他的一舉一動。不料日前父親在網路上發文,他提到驚見兒子的女同學,竟然在從背後「熊抱」兒子,讓他嚇得直問「我該怎麼教育他呢?」
    2018/05/16 17:48
  • 生死瞬間!目擊嚴重車禍 記者放下攝影機救人

    美國洛杉磯高速公路上,有一輛車子拋錨卡在路上來不及放上暫停標誌,就被後面來車連續追撞,一名自由攝影記者剛好在場,拍下了驚險的這一幕,但關鍵時刻他還是放下攝影機毫不猶豫的出手救人。
    2017/01/05 11:14
  • 無路可走!身障者與車爭道 險成夾心餅

    真的是險象環生!新竹一名婦人自己推著輪椅到馬路上,與車爭道,一開始是為了閃公車繞道而行,後方駕駛看到連忙慢慢的跟在後面,替他擋住後面來車,沒想到後來又因為公車開走,婦人想往路邊靠,這時候後方的機車一湧而上,卻沒有任何一個騎士願意禮讓,真的很驚險。
    2015/06/27 17:07
  • 巧!賴清德刮刮樂摃龜 後買7人都刮中

    政治人物的手氣好不好呢?台南市長賴清德14日到善化區,經過一間彩券行,花了100元買刮刮樂,結果沒有中獎,但奇妙的是接在市長後面來的7位客人,全都受到財神爺眷顧,通通中獎,平均中獎金額約200元,其中一名客人還拿到店家原本要給市長刮刮樂,一刮就中,許多民眾聽到這樣的消息,都特別來試手氣,客源成長了3成。
    2014/01/15 17:02
  • 違停開車門撞騎士 中油副總起訴

    路邊停車開門真的要小心,一不小心可能會吃上官司,中油副總經理林勝益前年到經濟部國營會開會,下車開門沒注意後面來車,導致一名騎士閃避不及撞上,檢方調查後,發現車禍原因是林盛益座車沒有靠邊停車,距離超過規定的60公分,認定林勝益和開車司機都有疏失,依過失傷害罪將2人起訴。
    2013/01/26 13:22
  • 〈獨家〉有位不能坐! 湯包店強迫顧客併桌

    高雄一家知名生煎湯包店遭到民眾投訴,只要到店內用餐就得被強迫併桌,但現場明明還有其他空位,卻得跟不認識的人四眼相對一起用餐,讓許多顧客感覺相當不舒服,有民眾面對店家強硬態度不但擺臭臉,還直接甩頭走人,不過店家解釋是因為擔心後面來的顧客沒位置,才這麼做,只是在位置有限的情況下,業者如何多收客人,又不會讓客人覺得反感,就有業者把就把四人桌的位子,中間用隔板隔起來,至少讓併桌的客人,還有一些隱私感。
    2012/10/31 19:45
  • 女子擦撞耍賴躺路中 遭公車輾斃

    在路上發生擦撞的交通事故,當事人雙方有時不免當街爭執,但在大陸江蘇,卻發生這樣的狀況,一名婦人在一場擦撞意外中,因為不肯與對方和解,竟然直接躺在馬路上賴著不肯走,沒想到後來卻被後面來的公車,直接從身上輾過,因而喪命。
    2012/03/14 17:27
  • 拋錨車公路維修 遭追撞驚險目擊

    阿根廷日前發生一起追撞意外,有車半路拋錨,車主在公路上維修,沒想到遭到後面來車追撞,站在前方的兩人,一個栽進車頭,另一人則是掉到對向車道,所幸沒有大礙。
    2011/09/28 11:49
  • 閃避不及! 混凝土車連環撞7車

    南投發生一起不幸的連環車禍!有2台轎車,在大馬路上迴轉,對向車道急速行駛的混凝土車,閃避不及,撞上轎車翻覆。後面來不及煞車的車子,也全都連環撞,造成駕駛混凝土車的司機當場死亡,還有被撞的駕駛受到輕傷。
    2007/12/10 08:20
  • 後視鏡多監測器 開車上路更安全

    保持行車安全,是駕駛開車上路時最需要的,日本一家車廠即將推出一款高科技聰明車,不但能夠偵測前方路況,還能防止後面來車的追撞,此外,還配備有強力煞車系統,就是要不讓你出車禍,行車安心。
    2006/08/31 22:36
  • 恩准獲得志玲牌「愛的抱抱」 小豬要求從後面來

    小豬把妹功力一流,連林志玲也拍手叫絕!第一次參加TVBS-G《志永智勇電力學校》錄影,自稱「羅主任」的小豬羅志祥,與現場學生打成一片,他不但一償宿願,獲得林志玲的「愛的抱抱」,還以他最拿手的魔術表演,把林志玲逗的哈哈大笑,直誇小豬「真的很幽默」。
    2006/01/09 15:2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