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他請客慶祝母親節!岳母、姨子卻狂嫌 酸:打算花多少

編輯 李育道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5/07 12:51
最後更新時間:2019/05/07 12:51
示意圖/TVBS。非當事人
示意圖/TVBS。非當事人

「為什麼慶祝母親節聚餐可以弄得不開心?」一名網友在臉書抱怨,日前請岳母和妻子的姊妹一起吃泰式料理慶祝母親節,沒想到竟然被從頭嫌棄到尾,甚至直問「這餐打算花多少錢」讓他聽到一肚子火,直呼「沒有下次了」!
 
原PO在臉書「爆怨公社」表示,5日帶著岳母跟大小姨子三家人吃泰式料理慶祝母親節,沒想到一進到餐廳就開始嫌棄「這麼辣,小孩怎麼吃」原PO心想,之前就說吃泰式料理,「為什麼有意見不會先說?且又不是全部都辣的,到現場是在嫌個屁膩」之後服務生帶位坐下後,又開始嫌棄「為什麼不是坐圓桌?而是坐長桌」,讓原PO無奈表示,圓桌被訂走了,店家就這樣安排,他也沒辦法。

 
 
圖/翻攝臉書爆怨公社

不過,最讓原PO不爽的是,對方怕「吃不飽」還直問「這餐打算花多少錢」,聽到這句話的當下真的覺得對方很沒禮貌,就連妻子想幫忙打圓場也變成第一個被嘴的人,「我火都上來了,要不是她(妻子)制止,我早就翻臉了,還有岳母在場也不適合發作,只能說沒有下次了。」
 
文章曝光後,許多網友也紛紛訴苦「這就是我每次能逃就逃,不出席的原因」、「要意見的時候不給,什麼都好,實際現場這個嫌那個嫌,心裡只有:去吃米田共啦」、「我之前在家搞了二桌,我累的要死,大家吃飽了連菜也打包了,真的很想罵三字經我是不用吃嗎?」、「一種吃力不討好的辛酸....」、「秒懂這種心情,而且事後可以講N年」、「辦家庭聚餐都是這樣,花時間找餐廳又訂位然後連絡人,還包付錢,最後還被最沒資格說話的人嫌得一無是處,最討厭這種苦差事」、「學到一次經驗後...以後都在家吃」。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母親節#嫌棄#抱怨#聚餐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51

0.0930

0.2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