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外送員竟是霸凌者 他:永遠忘不了拿桌椅砸我...

編輯 李育道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5/07 10:37
最後更新時間:2019/05/07 10:37
示意圖/TVBS
示意圖/TVBS

「我永遠記得,那張拿課桌椅往我身上砸的臉」一名網友6日上午用手機點了一份Uber eats外送,結果外送員竟然是曾經霸凌過自己的人,文章立刻引發熱烈討論。
 
原PO在臉書「爆廢公社」表示,自己今天在家裡用Uber eats叫了一份早餐,但沒想到Uber eats指定的外送員,「居然是學生時期霸凌我的人……」只是對方現在已經認不出他是誰了。原PO嘆說「我永遠記得,那張拿課桌椅往我身上砸的臉」、「這種經驗還是第一次」。

 

圖/翻攝臉書

文章曝光後,網友有的網友認為這是復仇的好機會「給他一顆星」、「給負評報仇」、「以他有外送課桌椅嗎?你可以點課桌椅請他送來給你再砸回去」、「你沒拿餐點往他身上砸」、「早餐直接砸他臉上 再花錢叫他重買一份」、「羞辱他就對啦,等什麼」、「所以人不要太囂張相遇的到」、「相信我,打人的那方絕對忘記被打的人了,因為他不在意」、「這時候不報復更待何時」
 
也有人要原PO放下「放下吧!都過去了」、「兒時雖有不好回憶,但大家都成人了,就別想太多了」、「保持微笑,說聲謝謝(寬恕反正已是過去的往事)」、「過去就算了,我有時候也會看到國中時期欺負過我的人,也是工作不穩定在打工,反正自己過的好就好別再去計較什麼的」、「雖然過去很久了,也不用報復啦,但我覺得你可以告訴對方,這傷真的很深。」

 
《TVBS》提醒您:
◎拒絕暴力 請撥打113
◎反霸凌專線:0800-200-885
◎尊重身體自主權 請撥打113、110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霸凌#外送#同學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07

0.0801

0.20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