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沒比外國人差! 她曝台男「4優點」力挺:真的優質

編輯 張中宜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5/07 10:09
最後更新時間:2019/05/07 10:09
示意圖/TVBS
示意圖/TVBS

不少亞洲女性對國外的男生有許多憧憬,不過1名女網友日前卻在Dcard發文,表示自己持相反意見,她不僅大讚台男貼心又溫柔,還舉出4優點證明台男較優質,她也痛批「把台灣的男生說的一文不值,自己卻又將就跟台灣男生在一起,這樣的心態真的很可怕!」

該名女網友在5日在Dcard發文指出,她認為台男比起國外的男生,個性方面普遍「貼心溫柔」,比較願意為另一半改變,並站在女生的立場思考,「不會跟日本韓國一樣有這麼嚴重的大男人主義,這也是台灣男生很尊重女生的1種表現」,且現在愈來愈多台男會煮飯,能力方面大勝其他國家。

 

至於外貌方面,原PO認為或許是受到天氣及社會價值觀影響,台男雖然比較不會化妝,穿搭上也沒日韓那麼潮,但也不至於「有這麼多邋遢的男生」;此外,原PO進一步指出,台男平均身高是亞洲前2名,就連「武器」長度也是亞洲第2,「不要再說台灣男生很矮了!」

示意圖/TVBS

原PO強調,近來攻擊台男的言論暴增,「那些一直說台灣男生不好的人,你們去喜歡國外的男生就好啦!不需要嘴上這樣批評台灣男生」,原PO也透露,其實自己也有「追韓星」,但若論及交往還是會以台男為主,她也痛批「把台灣的男生說的一文不值,自己卻又將就跟台灣男生在一起,這樣的心態真的很可怕!」

 
此文一出,立刻掀起網友熱議,紛紛留言表示「其實以亞洲國家來說台灣男生真的很讚!台灣男生大多都很尊重女生又很疼女友」、「我認識很多這種台灣男生耶」、「國外男生僅限於觀賞用,還是喜歡台灣男生」、「這篇超中肯的,作為一個香港人我覺得大部分台灣男生真的好到讓我很受寵若驚」。

不過也有網友指出「某種程度上我很羨慕那種只要軟爛在沙發上看韓劇,男友就會包辦起所有家事的女人,可惜現實程面是拜託對方分擔一兩件還要跪下來求,做完對方可能還會小生氣」、「有外貌又會打扮、會煮飯拖地的台灣男生?確定那種人是出生台灣?」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外國人#Dcard#台男#交往#情侶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34

0.0621

0.17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