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活春宮東成醬油餓死駭客美食福特虐童竹雕月費499竹雕大師辭世
  • 搜尋:

    抱怨 結果共10,000筆

  • 衝刺卡關!宜蘭河濱公園「遙控車場」遭怪手輾壓

    為了讓即將到來的汛期水流順暢,水利署針對宜蘭河開始做布袋蓮清除作業,但因為周邊綠化完善,只能採取最小影響施工,導致附近的遙控車練習場被怪手直接開上去,輾壓後讓賽道變得不平整,尤其5月份就要進行賽事,大多車友利用假日練習,現在場地被破壞,也引發車友抱怨,對此水利署表示,會進續後續復原工作。
    2小時前
  • 不滿等太久!網友留言放火 火鍋店急報警

    新北金山一家石頭火鍋店生意很好,平均候位時間要一個半到兩個小時,但卻有民眾等太久,在店家的臉書專頁抱怨,沒想到竟然有一名男網友留言附和,說要放火燒了店家,因為火鍋店旁邊就是加油站,嚇得店家趕緊報警。由於恐嚇是公訴罪,警方追查,發現這名網友來自花蓮,已經專程前往花蓮將他約談到案。
    3小時前
  • 人妻不滿尪沉迷夾娃娃機狂噴錢 網見海量戰利品搖頭:成癮了

    夾娃娃機風潮先前盛行過好一陣子,雖然現在稍有沒落,不過專夾日常用品和零食的大型夾娃娃機店仍有大批客群。一名人妻就抱怨,無法理解老公沉迷玩夾娃娃機不存錢,家裡堆滿戰利品都要她收拾,讓她非常無奈。
    5小時前
  • foodpanda大當機「扣款卻沒訂單」 業者回應了

    外送平台foodpanda今日下午驚傳大當機,不少消費者湧入官方臉書抱怨信用卡已扣款但訂單卻消失,連客服都失靈。對此,foodpanda回應,目前系統已恢復,會主動取消信用卡授權及退款。
    17小時前
  • 安全帶變成「影子」遭開單? 駕駛抱怨申訴、警方堅稱無誤 

    台南一名簡先生,日前收到一張他在國道開車,沒繫安全帶的罰單,由於他自認開車都有繫上的習慣,而且罰單照片看起來也有繫,因此打電話向警方抗議,但對方除了認定是方向盤的陰影,還要他自己去申訴,讓他氣炸了,不過警方也強調都經過嚴謹判讀。
    21小時前
  • 尾牙爽抽汽機車!她「2原因」嫌麻煩 全場反酸:明明白賺好幾萬

    對於每一名上班族來說,尾牙絕對是每年最令人期待的時刻,眾人也都希望能一舉抱回大獎。不過,近日就有一名網友抱怨,她在尾牙時雖幸運抽到汽機車,但由於日常交通只需機車,故最終她只好委託親友協助出售獎品。貼文曝光後,立刻在網路上掀起熱議。
    1天前
  • 停車場見駕駛上車!他困惑要不要等 過來人揭「1舉動」不尷尬

    假日停車場的車位往往一位難求,台灣地狹人稠,加上高密度的擁車數量,對用車人來說「找車位」早已是習慣不過的日常經歷。不過,等車位的當下,你是否還曾遇過故意不走的車輛駕駛,對此就有網友在網路上發文抱怨,沒想到意外吊出一票網友留言,直呼真的很惱人!
    1天前
  • 「蛋黃區醜到像貧民窟」買不下去 內行推1地:未來趨勢

    在台灣,由於房價居高不下,即便是又小又老舊的房子也要價不菲。一名網友近日抱怨,台灣雖然處處房價高,但仔細一看,市容和街道都醜到不行,直呼「完全買不下去」。貼文曝光後,立馬引起大批網友們的共鳴,還有人直言「又不是貧民窟」。
    1天前
  • 火鍋吃一半天花板漏水! 顧客怨處理不當店家道歉

    高雄有民眾到火鍋店用餐,吃到一半,突然頭髮及肩膀濕濕的,原來,上方天花板的冷氣漏水,民眾抱怨,跟店家反應,竟然只是幫忙換位子,服務人員完全不關心這水有沒滴到火鍋內,甚至要他主動詢問,才說免收清潔費;對此,店家表示,沒在第一時間道歉真的很對不起,希望客人可以再度光臨,讓他們招待一次補償。
    2024/03/17 13:15
  • 公車急煞害翁摔傷? 市府澄清是「乘客推擠」

    基隆一名公車司機被指控,緊急煞車造成車上一名老翁摔倒,老翁下車後重心不穩又跌倒,民眾抱怨司機全程都沒有上前幫忙。不過,市府公車處調閱行車紀錄器,公車轉彎的車速大約是每小時5到9公里,沒有緊急煞車,老翁是被後方的乘客推擠才會跌倒。
    2024/03/17 12:55
  • 嫌超商桌子髒!他怨「保持乾淨是多難」 網一面倒怒轟急刪文

    台灣的便利商店密集度僅次於南韓,排名為全球第2,除了有繳費、領貨、影印等服務之外,店內也會有座位區,提供客人用餐或休息。不過就有人在網路上抱怨,自己在超商用餐區時,因為覺得桌面很髒所以跟店員反應,但卻沒有得到處理,氣得他打算客訴,反而遭到其他網友抨擊。
    2024/03/17 11:02
  • 下面「入珠」成狼牙棒!伴侶喊痛苦還飄異味...醫全說了

    不論男女都有可能為了美觀,而冒著生命危險去進行身體改造。一名冒險和追求新奇的中年男子,曾在年輕時受到坊間傳聞的影響,將自己的性器官進行「入珠」,希望能將其變得更有個性和魅力。怎料,此舉卻讓他的私密處不斷發炎感染,甚至飄出異味,連伴侶都抱怨性生活變得痛苦。
    2024/03/17 09:19
  • 他尿尿堅持1習慣!同事諷「又不是女人」 全場護航:超加分

    上廁所後用衛生紙擦拭私密處,本是個相當正常的好習慣,但有一名男網友近日發文抱怨,他平時小便都會隨身攜帶衛生紙,並在結束後擦拭「弟弟」一番,結果同事見狀後竟嘲笑他的行為,讓他氣得發文向廣大網友們求助。貼文曝光後,立刻引發眾人熱議,更有一票女網友大讚此舉「非常加分」。
    2024/03/17 07:49
  • 吃鱉 2人1湯3菜4000元 網怨「工程師之城」好騙

    網友抱怨,新竹海邊「吃鱉」,2個人吃了4千元,就三道菜一個湯,感覺「工程師之城」很好騙錢。真是這樣嗎?業者澄清,可能顧客搞不清楚,鱉是秤重的,他們點了2隻鱉,就3000了,公開菜單說明。
    2024/03/16 19:01
  • YouBike「2站點」消失!內湖居民:借、還車不便

    有民眾發現,台北內湖「麗山國小」及「環山路二段26巷」2個YouBike租借站,停車柱通通拆除,似乎是要撤除站點,居民抱怨,說「很不方便」,不過交通局則回應,是因為道路施工暫時移除,之後會遷移到其他地方,而北市未來2年預計增設到2千個YouBike站,希望解決民眾無車可騎、無位可還的窘境。
    2024/03/16 18:57
  • 日本女友婚前1要求!台男怒甩再酸「自認亞洲貴族」全場不挺

    談一場異國戀,比一般情侶還要花上更多心思,所面對的障礙無非語言和文化差異,如果談婚論嫁、組織家庭,更要克服觀念問題。一名網友抱怨,儘管日本女友比台灣女生優秀許多,但對方婚前提出的一個要求,讓他難以接受,憤而決定分手,引發熱議。
    2024/03/16 18:19
  • 潔癖別看!男友「飯後1習慣」她快受不了 網秒皺眉:好噁心

    許多情侶在同居期間,難免會有些生活習慣需要彼此磨合。一位女網友近期抱怨,自己的男友經常一回到家,不管三七二十一就「不洗澡直接躺床」,對於有床癖的自己而言,根本無法接受,也因此發生過多次摩擦,讓她不知該如何是好。
    2024/03/16 12:34
  • 媳婦晚上很會討!媽憂兒子「被操壞」 急發文求助:怎麼勸

    適當的性生活有助於夫妻間感情升溫,不過有位婆婆抱怨,每晚都能聽到兒子和媳婦激烈運動的聲音,讓她非常擔心,兒子不節制的使用,身體會吃不消,急發文詢問大家,「該怎麼婉轉勸說媳婦?」貼文一出去,不少網友留言開酸,認為她多管閑事,「你羨慕還是忌妒」。
    2024/03/15 23:07
  • 軍系餐會爆衝突 深藍嗆朱漢奸 滅黃復興

    總統大選後,國民黨主席朱立倫宣布裁併黃復興黨部,引發基層不同聲音,最近適逢黃埔建軍百年,軍系團體中午在台北市舉辦餐會,本來應該是溫馨場面瞬間變成抱怨大會,藍天行動聯盟主席武之璋,致詞時大罵朱立倫消滅黃復興,還呼籲黃復興要併去新黨,不過在場有人不認同怒嗆,場面一度火爆。
    2024/03/14 20:01
  • 「每天自拍到老公跟我捉i」深V辣照挨酸 蕾菈:乾你屁事

    網路團體「反骨男孩」成員蕾菈與老公湯宇於去(2023)年11月捲入大麻風波,淡出網紅圈3個多月在近期恢復活動。最近社群Threads興起一股「每天發自拍」挑戰風潮,蕾菈12日也發出「每天發自拍直到老公跟我捉i」貼文,不過活動進行到今(14)日,蕾菈抱怨,不過社是群發幾則「屁文」,也要被網友「砲轟到死」,連小孩都要受牽連,「發什麼乾你們屁事」。另外,蕾菈的「每天發自拍直到老公跟我捉i」活動只持續了3天,因為今天有廠商送她潤滑液。
    2024/03/14 17:08
  • 馬俊麟激吻小三遭酸本色演出!爆演不下去 經紀公司不忍全說了

    本土劇男星馬俊麟2019爆出與王瞳假戲真做,婚外情風波鬧得沸沸揚揚,當時兩人遭經紀公司停工。先前民視八點檔《愛的榮耀》播出馬俊麟搞上妻子的閨密,更有激吻小三戲碼,讓網友看了狠酸他是「本色演出」,近來傳因為王瞳加入演出,害得他戲份全沒慘遭「消失」,甚至有「有王沒馬、有馬沒王」陰謀論;還有一說是馬俊麟愈演愈無法接受角色外遇,對劇本多所質疑抱怨,才會被暫時寫出去。對此,今(14)製作公司展奕娛樂也發出聲明澄清。
    2024/03/14 16:08
  • 比家中貴2倍!怨公共電費破千元 一票苦主點名「這最耗電」

    過去曾有不少人抱怨,昂貴電費實在讓人吃不消,原以為夏季愛開冷氣才有這種困擾,未料有網友直言,即使平常過得很節儉,冷天還是要面對昂貴的電費。對此,網友指出,關鍵在於大樓分攤的公共電費,對比自家使用實在高出不少。
    2024/03/13 16:38
  • 才籲職員「潔身自愛」 韓國瑜拔立院總務處長

    先前有新科立委抱怨,立法院的辦公室裝潢費太貴,並質疑立院,有工程款浮報問題,隨後傳出立法院長韓國瑜重話提醒職員要「潔身自愛」。昨天,韓國瑜便下達公文,撤換掌管院內庶務的總務處長周傑,就連綠營也「不反對」。
    2024/03/13 13:18
  • 妻看婦產科「天價掛號費」!他崩喊難怪沒人敢生 網兩派戰翻

    衛福部4日取消醫療院所掛號費上限,外界憂此舉恐影響民眾就醫權益,沒想到,近日有網友上網抱怨,妻子去看婦產科竟然被收「天價掛號費」,直呼,「養小孩費用這麼恐怖,難怪現在大多不生了」。貼文一出,引發兩派網友熱議。
    2024/03/13 10:42
  • 冷氣墜害女兒亡 調解會家屬控雇主不認罪

    去年七月新北市板橋發生冷氣砸死人意外,事後工人遭法辦,死者家屬和冷氣工人以及雇主,首次在新北地院調解,根據了解,家屬要求工人和雇主認罪,賠償金要求一千四百萬,第一次調解沒有共識,而雇主離開法院時強調,有誠意、盡最大努力和解,也抱怨工人沒鎖角鐵,害女大生喪命。
    2024/03/12 19:2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