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寶寶急產「噴出來」!她生完私密處撕裂傷 還流出糞便 

編輯 談雍雍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3/28 10:10
最後更新時間:2019/03/28 10:10
示意圖,與本事件人物無關。圖/TVBS
示意圖,與本事件人物無關。圖/TVBS

懷孕到生產可說是女人一生中的大事,因為生理與心理都面臨劇烈變化!近日,婦產科醫師詹景全就在節目分享,一名孕婦因為小孩「急產」讓媽媽措手不及,也造成會陰部四度裂傷,雖然緊急縫合,但卻造成媽媽身體太大的傷害,導致她上廁所時私密處會有糞便排出。

婦產科醫師詹景全在《醫師好辣》節目上分享,這名產婦,因為第一胎生得很順,所以也沒多想,第二胎臨盆前還在家裡放鬆洗頭,沒想到上了救護車就開始陣痛,「一到醫院的時候就急診,小孩就噴出來!」因為急產造成媽媽下體四度裂傷。因為當時第一線是值班的住院醫師,看到這樣的情形,一心只想把傷口趕快縫合,而後主治醫師看過也覺得沒事,就讓媽媽回去了。

 

翻攝/YouTube

沒想到一個月後,該名媽媽透露,雖然下體撕裂傷癒合了,但卻發現每次上大號時「就會有便便從陰道跑出來」,原來是產生陰道肛門廔管,再加上該名媽媽因產後嚴重憂鬱,因此到詹醫師的門診就診。

詹醫師用「指診」時摸到有瘻管,但因為媽媽產後只有一個月沒辦法馬上做手術,只好請她先採取「低渣飲食」,同時給予預防性抗生素,並提醒避免排便時用力過度。等過3個月,詹醫師再把「會陰處重新剪開,每一層再縫回去」,也改善了這名媽媽的困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詹景全#婦產科#急產#糞便#私密處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21

0.0771

0.1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