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超困惑!她不解租屋為何「限男性」 網曝關鍵原因…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3/04 21:55
最後更新時間:2019/03/04 21:56
不少人都有找房子租的經驗,但常看到的內容條件大多會限女性。(示意圖/TVBS)
不少人都有找房子租的經驗,但常看到的內容條件大多會限女性。(示意圖/TVBS)

許多人因為唸書或是工作關係,必須得離鄉背井,無法住在自己家裡,因此就得在當地租屋。以台灣的情況,大部分屋主提供的租屋資訊,常會加註「限女性」,一般印象都認為女生比較愛乾淨。但最近卻有一名女網友發文表示,自己上網看到幾間超喜歡的房間,原本打算詢問,卻發現備註「限男性」,她發問這是什麼情況?網友看到後熱烈討論,還表示「這背後原因應該不單純!」

一名女網友4日在PTT的八卦版發文詢問「租屋為什麼要限男?」她提到最近終於有錢要租房子住,於是上網找尋相關資訊,有些房子的屋況看起來都還不錯,不過卻發現都是「限男性」才能入住,讓她百思不得其解。最後她更是提到「不知道為什麼租房子還要有限制,是怕看到小妹我太可愛會有危險嗎?」

 
有女網友發文分享,自己最近想要租屋,沒想到看到喜歡的竟然都是限男性。(圖/翻攝自PTT)

為了證實自己所言不假,女網友還分享3張照片佐證,發現租屋資訊提到,包括押金2個月、不可以開伙、最短租期要1年等條件外,在性別要求的部分註記「限男生」。通常在租屋資訊上,大多會出現的性別要求都是「限女性」為多,但還是有少部分屋主要求房客的性別是男性,要不就是男女不拘。
女網友還分享照片,上面確實寫著限男性。(圖/翻攝自PTT)

這篇發文一出,立刻引發網友議論紛紛;不少網友直呼「時代變了嗎?過去租屋都是限女」、「有些女生其實比男生還髒更噁心」、「不少限女性的租屋處,那房間和廁所的髒亂程度簡直超乎你想像」。
這類限男性的房間還不只一間,讓她百思不得其解。(圖/翻攝自PTT)

只是女網友分享的「限男性」租屋資訊,背後原因為何?有網友就分析「陰宅,限男帶把帶陽氣,晚上太冷附暖氣,不退押金」、「有些凶宅會限男」;但也有房東表示,「認真回,男的比較乾淨,以前租女的經驗很差…」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租屋#限女性#限男性#凶宅#陽氣#押金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37

0.0712

0.19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