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台東大武鄉台9線食物中毒人生尾路粿條推薦黎明詩玉兔張秀卿紅麴產品跳繩
  • 搜尋:

    押金 結果共359筆

  • 退租「床&沙發髒、遙控器缺蓋」 男被扣1萬7喊冤

    有民眾在桃園中壢,跟租屋管理公司,每個月花8500元租套房,但退租時被指出,床墊和沙發有髒汙,各別要扣8000元,另外遙控器電池蓋子不見,要賠1000元,等於一萬七押金被扣光。租客不滿,認為租屋時就有提出這些狀況。對此其他房仲提醒,簽約前一定要拍照存證,事後有糾紛,只能找消保機關調解。
    2024/03/23 19:14
  • 租房送室友?假房東出租 2房客巧遇驚覺受騙

    不管是房東還是房客,都要小心避免被騙!一名20歲的男子,在新北板橋車站附近租房,三房兩廳租金3萬1千元,前幾天簽約,今天(22)上午九點多,與朋友一起來看風水,討論家具擺設,結果巧遇同樣也是房客的女子,她也剛簽約,而一個小時後,居然有房東上門,但根本不是跟他們簽約的人!真相大白,前面兩組租客,都被騙了,他們接觸的房東,其實是原租客假扮的。
    2024/03/22 19:46
  • 房東拿膠帶貼漏水常進來租屋處 弱勢房客常只能忍?內政部擬推「這個」助租屋族

    租屋族面對租賃糾紛時,常常處於弱勢,像是押金返還,或是因為怕被房東提前解約,而忍受一些不那麼合理的狀況,加上現在低薪高房價,買不起房的人很多,不少人是租屋,相關權益的保障就很重要,內政部規劃在今年下半年,開辦租屋法律扶助,協助弱勢房客向房東爭取權益。
    2024/01/30 22:43
  • 漏水泡壞無塵室 「口罩國家隊」廠商槓房東

    一間曾經是口罩國家隊的廠商指控,日前租下深坑一處廠房,卻因為嚴重漏水問題,房東也遲遲未修繕,導致他們的無塵室毀損,認賠300萬決定退租,但房東認為是他們主動退租,扣下押金和租金50多萬,讓廠商氣得跑到房東公司理論,發生爭執。
    2024/01/11 15:35
  • 影音/謝震廷警詢後直播自清 反控前女友「不還押金」

    2024/01/07 10:31
  • 謝震廷失控亮刀進警局!他「鞠躬求平反」曝隨身帶刀原因

    金曲才子謝震廷今(5)日上午因在台北市松山區住家樓下和蔡姓女友發生爭執,當下情緒激動竟掏出水果刀欲攻擊,好在保全及時發現將刀拍落,並將他壓制在地。謝震廷事後遭警方上銬並強制送醫,晚間7點多情緒穩定後於派出所做完筆錄,離開前主動解釋了和蔡姓女友發生爭執是因為「錢」,而自己隨身會帶刀也是因為前陣子不慎借了高利貸、為了防身,甚至還對鏡頭鞠躬、希望大家幫他平反一下。
    2024/01/05 20:26
  • 房東哭哭!拿押金抵房租 租客跑路還留滿屋垃圾

    台南永康一名林姓房東控訴,自己遇到惡房客,每月只收6千元房租,已經租了5年多,最近房客繳不出錢,用押金抵扣,沒想到錢扣完了人也跑了,還留下了滿屋垃圾,光是清潔費就要破萬元,讓房東氣得喊告求償。
    2024/01/02 20:29
  • 以為台灣很安全!瑞典人妻曝「好友租房被騙」 1個月押金全沒了

    國民黨候選人侯友宜,日前在第2場2024總統大選總統候選人政見會批評,在民進黨的執政下,台灣已淪為「詐騙之島」,大概9成以上的民眾都曾接過詐騙電話,根本台灣之恥。如今也有外國人現身,講述來台租房所遭遇的詐騙,無奈表示,「我們一直以為這裡很安全」。
    2023/12/29 10:59
  • 控屋「髒+破壞」估修17萬 房東:租客押金不夠扣

    一名基隆房東控訴,房客退租後,發現房子髒亂、還被破壞。客廳天花板、白牆被煙燻黃;和室木地板破皮,被貼黑膠帶。房東找人估價,全屋清潔、修繕要花約17萬,但房客說費用就從4萬4的押金扣。詢問租屋者,對方反控,是房東要漲租金,他們半年前就告知要退租,雙方各說各話。
    2023/12/13 19:52
  • 女控退租「超收押金、全沒收」 房東反駁:欠租金

    有民眾在網路上發文反應,表示自己的親友遇到惡房東,當事租客陳小姐今年八月以月租18500元,租下衡陽路一間房,並付了超過兩個月的押金,但在住了兩個多月後想退租,押金通通要不回來,直呼實在不合理,對此房東表示,是因為陳小姐第三個月的房租沒繳,才會把押金全部沒收。
    2023/11/06 20:07
  • 打破餐廳《老乾杯》燈罩遭求償3萬 民眾控:付押金才肯放人

    曾獲選上海米其林指南一星的餐廳《老乾杯》以優質的服務著名,沒想到現在竟被民眾控訴,不小心毀損物品遭他們獅子大開口!民眾表示昨(22)日帶著孩子到新北市板橋大遠百的老乾杯用餐,在候位時後背包不小心撞到立燈,導致它倒下後燈罩破裂,事後遭餐廳業者求償3萬多元,還要民眾「先付押金」才能離開。
    2023/10/23 11:07
  • 退租爆火氣!房東拿押金逼還「自費鑰匙」 他不爽給反遭罵翻

    台灣有著不少蝸牛族情侶,為了方便進出,多打一把鑰匙也算合情理,但在租賃過程中,若是沒有與房東保持良好溝通,就非常容易引起糾紛,近日有一名網友上網分享,自己在退租時房東以押金為條件,向他要求歸還兩把鑰匙,也正是這行為,讓心生不滿的原PO直言,「可以不要給嗎」,但網友則一面倒全不挺。
    2023/10/14 05:30
  • 女懷孕5個月遭強制退租 竟因房東太迷信「借死不借生」

    近日,中國廣東一名懷孕5個月的女子抱怨,房東得知她懷孕後,立刻要求她退租,理由是中國農村有句俗語叫做「借死不借生」的習俗,房東還退押金支付違約金,女子只好搬走,消息曝光後,有一派網友怒批「這房東是什麼年代的人啊?都沒搞懂是啥意思。」另一派網友認為應該秉持著尊重的態度。
    2023/10/13 09:14
  • 銀髮宅也M型化!押金破千萬、最高月租6位數 高檔養生村供不應求

    拉開窗簾、向外望去,就是一整片綠意盎然的景色,這間位於康寧醫院隔壁的生活會館,硬體設施的設計都以銀髮族的需求為出發點,例如門的寬度剛好可讓一台輪椅通過,洗手台的高度也降低,方便坐輪椅的長者使用,另外浴室內有扶手,衛浴也採乾溼分離,避免不小心跌倒,同時緊急求助鈴就在旁邊,提高了安全性。
    2023/09/28 23:00
  • 床有塵蟎害全身癢! 女退租控房東扣押金還索賠1萬元  

    高雄發生有租屋糾紛,一名劉小姐她和房東簽了半年約,時間到了要退租,卻被房東以床有塵蟎,害她全身癢不能睡為由,不但沒歸還1萬6的押金,還要向房客索賠1萬元,讓劉小姐很錯愕,就連消保官也認為不合理。
    2023/09/22 21:25
  • 基泰出來面對了!與北市府達3共識:撥1億救災、付3年房租

    台北市大直街「基泰大直」的工程,由於施工不慎,造成鄰近大直街94巷民宅坍塌,導致周邊超過400位居民緊急撤離,但基泰建設卻神隱,台北市長蔣萬安9日晚間正式向法院遞狀聲請假扣押,總聲請扣押金額6195萬9982元。而基泰建設神隱3日後,台北市副市長李四川今(10)日表示,今早9點30分已與基泰工程總經理取得聯繫,並於北市政府舉行會議,雙方取得3點共識,包括提撥1億救災、付3年房租,基泰今下午也將舉行記者會說明。
    2023/09/10 12:04
  • 蔣萬安向基泰宣戰!遞狀聲請「第一波假扣押」近6200萬

    台北市大直街「基泰大直」的工程,由於施工不慎,造成鄰近大直街94巷民宅坍塌,導致周邊超過400位居民緊急撤離、無家可歸。而基泰建設總經理持續神隱,為避免基泰規避責任,台北市長蔣萬安今(9)日晚間正式向法院遞狀聲請假扣押,總聲請扣押金額6195萬9982元,包含受災戶安置費用、市府財產損失、現場工程及鑑定費用。
    2023/09/09 21:29
  • 將開學「無家可住」 實踐受災學生急找租屋

    大直民宅坍塌現場幾百公尺外就是實踐大學,因此有不少學生在這條巷子租屋,也同樣受到波及。有學生表示和同學四人花了三萬多塊租房子,沒想到被撤離後,押金至今拿不回來,就連建商給的5萬慰問金,一毛錢也沒有拿到,現在只能透過學校幫忙申請補助。
    2023/09/09 18:52
  • 台鋁控欠款3300萬「接管影城」 秀泰:財務健全、其餘影城正常

    秀泰影城2021年,斥資8千萬進駐高雄MLD台鋁商場,如今宣布,8/11停止營運!台鋁出面控訴,去年11月起至今,秀泰欠款高達3300萬,雙方持續溝通卻破局,台鋁將依照合約進行接管。秀泰也回應,確實是營收有虧損,導致欠款,但有放置1千萬的押金可供扣抵,認為是台鋁自行計算的欠款金額太高,還違反合約強行接管,也強調目前財務健全,全台其餘秀泰影城,正常營運。
    2023/08/11 13:54
  • 付清20萬租7個月被趕! 2男北漂疑遇假房東

    台北市大安區,兩名男子北上找工作租屋,一次付清8個月租金,加上兩個月押金,繳了20萬元租屋,但在決定退租時,竟然有自稱是房屋代管的管理者,控告他們侵入住居,甚至還帶警察將人趕出去,現在就連部分的私人物品,也拿不回來,這才知道,原來他們先前遇上的是假房東。
    2023/08/06 19:34
  • 退租被收8千電費! 她怨「房東吞押金」氣喊:會有報應

    在外租屋最怕遇到惡房東,一名女學生租屋一年半,近日決定不續約,沒想到房東先是要她提早搬走,後來又要收高達8000元的電費。她向房東要電費單證明,對方卻拿不出來,質疑根本是想拗押金。
    2023/08/05 17:49
  • 「打掃+點交完」房東又稱屋有狗味 扣1個月押金

    有租屋族反應,因為有養寵物,退租時有特地請人來打掃,跟房東媽媽點交時也說沒問題,沒想到四天後,房東卻來訊說「屋內有寵物味道」,最後被扣了一個月的押金,大約1萬八千元,對此房仲業者說明,若退房時發現有毀損或污漬,房東確實可以依據「寵物條款」扣取押金,不過並非房東喊價,是要實報實銷。
    2023/07/17 19:24
  • 「湯城」遭列外送黑名單 機車禁入、送餐走半小時

    有上外送員PO文分享「黑名單」地址,就在三重的「重新路五段609巷」也就是湯城園區裡,因為這裡外送機車進入需要100元押金,部分門牌和時段還禁止進入,有時要走半小時才送一張單。也有外送員接到訂單後要進入園區被拒絕,現場直接棄單不送了。
    2023/06/09 21:04
  • 提早退租扣押金!妹子吐心聲 房東聽完「1.8萬全退」暖爆

    對於租屋族來說,找到心儀房子準備和房東簽約前,預先準備2個月押金為很大的壓力,若在租約未滿時突然要搬走,恐怕會面對押金被房東沒收慘況。一名網友表示,身為房東的他日前遇到房客臨時退房情形,不過後來他決定將押金全數退還,讓房客相當震驚,也讓網友大讚「好房東可遇不可求!」
    2023/05/18 15:20
  • 百萬押金拿不回!南韓「傳貰」租房詐欺 年輕人被坑

    有一種租房方式,讓你「免費」在一棟房子裡住上一、兩年,不用每個月繳房租,只需要在入住之前,付一筆鉅額保證金,最高可能是房價的八成,而當退租的時候,房東會把這筆保證金全額退還。這個聽起來不可思議的租房模式,在南韓真實存在,而且一直都是社會主流,被稱為「傳貰(ㄕˋ)租房」。只是南韓房市起起落落,近幾年「傳貰詐欺」頻傳,房東投資失利就攜鉅款潛逃,房客根本求償無門;在走投無路下,最近還傳出3名南韓青年因此走上絕路。傳貰房的租戶有七成是南韓年輕人,「傳貰詐欺」猖獗,社會主要消費群體債台高築,也讓南韓經濟前景蒙上陰影。
    2023/04/19 20:0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