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兒塞8千元「學費不要煩惱」 媽一看傻眼:怎麼料理?

編輯 呂家輝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2/27 09:14
最後更新時間:2019/02/27 09:14
示意圖/TVBS
示意圖/TVBS

每到新的學期開始,孩子接連不斷的各種費用,總讓爸媽相當頭痛,不過一名媽媽日前分享經歷,兒子某天回到家時,突然丟了8000元給她,要她不要再煩惱學費,沒想到她仔細一看,這8000元全都是假鈔,讓她頓時傻眼,上網直問「請問這個兒子要怎麼料理?」

這名媽媽在臉書「爆怨公社」發文表示,某天她正在專心滑臉書時,就讀國三的兒子剛好放學回到家,結果突然丟了8張1000元給她,霸氣地說「媽媽,拿去!學費不要煩惱了」,讓她頓時感到相當欣慰,以為兒子終於長大,沒想到她仔細一看後,竟看到千元鈔上面寫著「福氣啦假鈔」,完全被兒子給耍了,讓她氣到想教訓兒子,便上網詢問大家「請問這個兒子要怎麼料理?清蒸?紅燒?還是三杯?」

 

圖/翻攝自爆怨公社臉書

此文一出後引起熱議,不少網友紛紛笑說「人肉叉燒包」、「媽媽冷靜一點,有沒有考慮蔥爆」、「這幾張以後就是他們的零用錢了,至少可以撐好幾個月了吧」、「拿這些錢讓孩子自己去繳」、「快炒,竹筍炒肉絲」、「明年當紅包壓歲」、「還好他不是丟冥府版的!不然真的要三選一了」。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兒子#學費#紙鈔#假鈔#鈔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88

0.0994

0.2282